漫画《父与子》读后感
这几天,我看了漫画《父与子》。漫画非常有趣,处处蕴含着父亲与儿子之间深深的爱。《父与子》中使我很有感受的是《圣诞礼物》这则漫画。
圣诞节到了,父亲给儿子买了小帽子、枪和围棋当做圣诞礼物送给了的儿子。儿子也用自己攒的零花钱买了手套、拐杖和领带送给了父亲。他们俩看到了对方给自己买的礼物时,都感动得流泪了。父亲抱着儿子哭了起来。他们都为对方对自己的爱感到幸福。
他们坐到钢琴前弹着优美的乐曲,还一边唱着歌。弹完了琴,儿子骑着单车,绕着圣诞树一圈一圈的骑着,父亲和儿子都高兴极了。晚上,父亲带着领带,穿着手套,拿着拐杖,站在镜子前摆威风,自言自语地说:“看!我多么威风!”他心想:儿子睡觉了吗?便走到儿子房间,看见儿子戴着帽子,拿着枪,睡着了。父亲开心的笑了。
这边漫画让我感受到了父亲的爱。有些人看完这篇漫画并没有想法。可是,想一想,父亲和儿子都给对方买了圣诞礼物,这不就是爱吗?不要以为体现爱需要做一件很大的事, 其实,爱就在我们身边。只不过常常不去细细的想,认真的观察而已。
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回家,路上我眼睛里进了很多沙子,很不舒服。妈妈赶快安慰我说:“没事吧?没事吧?我给你吹吹。”说完,就轻轻的对着我的眼睛里吹气,过了一会,流了眼泪,好了一点。妈妈一路上牵着我回家的。这就是母爱。想一想,不是因为爱我,为什么要给我吹沙子呢?
生活中的母爱非常非常多,只有细细体会才能理解和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