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过数不胜数的大型活动,但是,我最喜爱的还是鼓号队。 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入场了。在嘹亮的歌声中,最先出场的是彩旗队,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彩旗,迎风招展,如同波澜壮阔的大海,气势磅礴。接着是鼓号队,他们排成正方形的形状,缓缓入场。总共有一百多号人,他们都能做到整整齐齐,没有一处凹突不平。
大鼓声,小号声,围绕在我们的耳边。他们变成了五个正方形,这是红旗上的五颗星,象征着战士们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精神。然后变成了一个大圆圈,让我们时时刻刻记住:团结一心,永不言弃。 紧接着,是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托付重任的一代,让我们携手创造更好的明天。不知不觉中,他们便成了我们学校的标志:腾飞。我们沐浴在党中央的阳光下,展翅飞翔。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他们又变成了一个大正方形,走出了会场。但我还沉醉在那震耳欲隆的大鼓声,小号声„„久久不能平静„„ 鼓号队,是一个上百人的队伍;鼓号队,是学校的一把“猎枪”;鼓号队,是学校的骄傲。鼓号队,您真是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