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六年了,已尝尽了酸甜苦辣,也有了喜怒哀乐。从一年级那个不懂事的小孩,到已长大了四分之一的少年。回想起以前,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一年级。我傻乎乎的来到这美丽的学校,看着这的一切,都满是好奇。因为不熟悉和不懂学习的重要性,所以一开始的成绩很不理想。这是第一次得到这样的成绩,回到家对着妈妈失声痛哭。
二年级。我抱着强大的决心和信心,努力的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得到了双科优异的成绩,并且得到老师的认可,当上了学习委员。
三年级。我被移到三五班,又与新的老师和同学接触,可刚开始我并不高兴。久而久之,我变得越来越贪玩,甚至还有些叛逆。老师也变得不再在意我,上课也总是批评我。
四年级。有一天,我感受到这样的生活没有乐趣,看到别人上台领奖,多么希望那个人是我。这时,我下定决心:让老师看到不一样的我。语文课上,认真听课,做好笔记;数学课上,积极回答问题,快速思考。不过多久,老师就发现了我的改变,开始信任我,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