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爱众】
泛爱众有一种脱离了世俗的感觉,给人一种人间大爱、挚爱之感。它教育我们要对于大众有关怀爱护的心,如同苍天与大地,绝对没有私心,不论好人、坏人、聪明、愚笨、宝贵、贫贱、种族国界都一样给予保护和承载,纯是一片仁慈之心,不为名利毫无虚假 。正是“天同覆,地同载”的大同境界。
当然了,生活中我们很少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但是这也许正是需要我们不断努力学习和改
善的地方,我们可以慢慢培养我们的胸怀,开拓我们的眼界,壮大我们的思想,使得我们的心中之爱惠及社会,惠及我们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