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陋到极致,它是美丽到极致。丑陋的石头是最受尊敬的。
我已经排除了很多丑陋的岩石,因为我觉得这是一块丑陋的丑陋石头。我选择了我喜欢的石头,但是我扔了丑陋的岩石。我尊重石头的美丽,但我忽略了丑陋的石头的感觉。现在想想,我太糟糕了!
在我周围,有丑陋和美丽。我们的课程很完整,有些人没有完成作业。他们午饭后重返工作岗位时说话,纪律委员会的成员大声喊叫并打破了盲人。没有人听。在学校门口的人可以听到我班上的声音。他们没有任何责任感,不是因为我们的集体思维,有些学生正在做功课而不说话。因为这是因为他们有集体的荣誉感。在集体环境中,对整个班级来说都不是一个好的品格,一个坏的品格影响整个班级。中午,班级铃声响了很长时间,有人还说话。纪律委员会无法处理,老师也很关心。
嘿,这是为什么?我说我的班级很好,但我从来没说过,我不觉得惭愧,但我不能说。我曾经在浴室里看到一位同学。她问我在哪里。我在第4课说过,惊讶地说:“你学得很好!”我只是微笑了一下,什么也没说。什么是好班级和平级班级?除了少数教师之外,教我们的老师说:“你们是4个班级,我们为你们分4个班级......”每当有活动时,我们都会优先考虑。这太不公平了!只有4,5和6个多媒体课程。一,二,三班课程怎么样?都是学生,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异?第1,2和3类在沉默中追逐我们。它们不是丑陋的石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