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丑石》这篇文章后,我很抱歉。
《丑石》这是我家前面的一块丑陋的石头。因为长相丑陋,你不能记录,它不能绉,不能被石头砸死,它不能用于儿童的游戏...所以一切我恨它,我笑了,我吐。直到有一天,一位天文学家告诉大家,曾经给了我们老祖宗的光明和希望闪闪发光的明星,这是来到地球与它的一切困难和障碍一块陨石,并再次他们的命运改变。
丑陋的石头是天堂之外的东西。它不打扰,使白色大理石可雕刻,石不屑于用石头打死,并用于制造平板砖不屑可以作为一个耳堂。只需制作自己丑陋的流星——,你需要什么样的自信!对于世界的玩世不恭,他仍然坚定地选择让他自己的流星“毫无用处”——。你需要什么样的信任?看着《丑石》我想到了自己。
事实上,我以前的散文从来没有过“youjia”。每次作文课,听老师夸奖别的同学,我很羡慕低。每天,渐渐地我觉得我的作文非常差,我切了世界和外部世界之间的连接。我只知道我的痛苦是沉浸在书籍和与书本上的文字同情。丑陋的石头,也就是荒谬的,烤,也没有怀疑自己,她并没有丧失对自己有信心,他忍受沉默的一切,试图找到一个机会展示她容光焕发,来回走动......的确,生活也是如此。不是吗?即使所有陌生人不及格,你不能责怪所有,打破瓶子和下降,然后下降...不要放弃,不要放弃,爬起来,从头再来。
没有人生命的道路是平坦的。我跌倒的时候可以在哪里停下来,我可以回到他身边吗?我们还有一些可怕的东西!
告诉自己我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