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听说这是一本非常好的书。有一天,我甚至收到了这本书,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拒绝它。如果你开始以独特的态度看书,那么你迫不及待地想要拒绝它。
本书主要通过贝内特家族的几个女儿的婚姻来描述,这些女儿反映了几种不同的婚姻观念。在爱中,我们应该首先把美,金钱,地位或爱情放在一边吗?作者并没有严格地使用明智的方法来澄清一个人的观点,而是通过几种不同的婚姻描述,让读者看到并冥想......
在这本书中,虽然描述了许多人物,但作者处得很好,似乎有主。虽然除了简·贝内特和伊丽莎白贝内特以及本特利先生和达西先生之外,几乎所有人都有缺陷。但由于这些小人物的描述中,我们觉得这是真的,因为在生活中,我们实际上是在扮演这些角色或多或少臭名昭著的,不是吗?问问自己,如果是贝内特。妻子自私,势利,放荡,优雅和韦翰,科林斯,奴役或随意性,凯瑟琳女士和其他人的利己主义的虚伪的仇恨......我们可以发现自己或我们身边的人?一些原型?
当然,书中描述的字符并不那么麻烦。简是贝内特家族的伟大女士。她很漂亮,善良,甚至无辜。永远不要认为别人不好。——即使她知道其他人在作弊!实际上,那个人似乎很完美,但我觉得他似乎缺乏正确和错误的技能。如果你今天住在中国,你甚至害怕在东南和西北被欺骗。我甚至不知道如何成为一个宽容的人,但我也有最低的判断能力。知道何时举行,什么时候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