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树在冷风里摇,野火在暮色中烧。啊!西天还有些残霞。教我如何不想她?——刘半农
我站在幸运的春天里,奶奶,你站在哪里?触摸墙上的爬山虎,细密的触角像伤口,伤口很沉默,沉默得像你。奶奶,你在我幸运的梦里吗?
梦里的墓碑冰凉冷清,我把脸抵在石碑上,不同的是,奶奶胸膛里温暖的心跳,再没有回应。
我呼唤着你,奶奶,你是否可以听到孙女的呼唤呢?我的梦里,记。}乙的深处酝酿的只有回忆,那只在橱窗上的苹果你依旧没舍得吃。
记起奶奶的苹果,总是又香又甜,大大的黄里带红透出的是你脸上淡定的微笑,你用嘴唇亲吻着我那像丝绸一般殷红的脸颊,你总说: “让小孩子多吃些苹果,小孩子的脸会水汪汪的。”奶奶,但为何,你不等我把最后一个苹果吃完,就永远离开我了呢?
我没有见上奶奶最后一面,听母亲讲,奶奶有了我,她一直都很开心。 殊不知,我有了奶奶,生命才多了一份甜蜜和温馨。
这个苹果,我把它放在橱窗里,我想是否有这么一天,奶奶来到我的梦里,就可以吃到我送给她的苹果?
天上有无数颡星星,因为是春天,星星格外耀眼,天边最亮的那颗是你吧我知道,你来到我的梦里,你依旧会牵着我来到幸运的守望地。
远方的奶奶,你在黑夜中都不忘用你的身体发出光芒照亮我育d进的路途吗?我好想哭,因为我终究是在梦里的。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别人是我,你在天边装饰着我的梦,爱你的梦,梦你的梦,幸运的梦。 或许你只是虚无缥缈的幻觉,但至少,记忆会永远酝酿在我的心中,因为有你,我变得比同龄孩子更幸福、更幸运!
风的吹拂成了你守护的标志,梦里的我,听到风的铃声,我知道,你再入我梦。你的灵魂会永远祝福我幸运。
月光如水,时光如梭,月光从窗口射入映着今夜美好的结局,奶奶,你还会再入我梦吗?愿忠厚仁慈的地母,可以永安你的灵魂。
清晨的阳光射入树林,调皮的露珠绽放晶莹;梦醒了,梦碎了,曾经的芬芳却永存心灵的最深处。奶奶,有你,幸运的我,前进的人生道路会弥漫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