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了,心里有些忐忑,不知为什么,可能本能得对未知有些恐惧。
告别昨日的回忆,不管是欢乐,还是烦恼。奔赴明天的希望,尽管会有挫折,也会有失落。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让我用梦想击败懒惰,让我的大学生活不被腐蚀;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让我用梦想粉碎杂芜,让我的大学生活尽可能的有意义;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让我用热情点燃激情,用激情成就梦想。
从现在开始,我选择不再怀疑我的选择,相信职业无高低,事业有大小,不管做什么,做出成绩才是目的。
仰望夜空,满天繁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却有些留恋故乡的风景。不管怎样,年轻的我们为了理想总该去闯,即使前路坎坷,即使身心疲惫,我们都会大声地说:“我年轻我怕谁,我的青春我做主。”
看着来时写下的誓言,想着现在不安定的信念,有些不知所措。
走进大学校园,很多和我想像的不一样,虽然有时时间很多,确并没有感到很轻松,相反有时会感到很累。只是高中时累的是脑,现在累的是心。在这里任何事都要自己考虑,自己拿主意,也许是原来习惯了依赖,所以现在感觉特别累。
既然选择了走出来,就要接受挑战。虽然不像别人一样如鱼得水,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融入其中。既然无法改变,我选择适应。不要害怕失败,即使失败了,你也会有所收获,心里也会感到满足。
向前看!大胆说!别忘了对自己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