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老师
记得那次,半个月劳动中白天劳动,晚上生产队会计给我们讲会计学,军队的政委给我们讲政治课,好充实的.....
. 半个月结束了,在操场上,军人,我们,还有生产队的社员,我们开了总结会我,代表着全校上千名学生宣读了感谢信,感谢„我们的叔叔'——解放军给我们带来了好的作风与品质,感谢‟叔叔“——解放军给我们讲了很多思想教育课,感谢李会计给我们传授会计学,更感谢生产队的爷爷叔叔伯伯们教会了我们劳动.....
.诺大的红纸三张,用毛笔字小楷工工整整的写下的感谢信,就是孟宪君——我的老师的杰作,记得那掌声是那样的响亮热烈,同学给我的鼓掌,农民给我的鼓掌,军人给我的鼓掌,真是此起彼伏,我感觉到从来没有的成功,从来没有的喜悦......
然而今天想来,就是她——我的老姨——老师的杰作,有幸,有幸在这样一个场合我接受了生平以来最好的锻炼,实话说,那是远比课堂上的锻炼更能触动一个孩子的成就感,可这恰恰就是我,恰恰就是一个14岁的小孩子在她的老师的教导下的成功!我不会忘记,也不能而且不敢忘记……想念老师
老师,当时年龄不小了,那个时候好像已经近28或29了,还没有成家,在农村这个年龄没有成家,应该说是个问题了,我们这些娃娃们都在想帮帮这个尚没有成家的数学老师,私下里议论给她介绍个对象,也曾给她配对sys(孙耀山的缩写),可是毕竟没有完成我们的“月下老人”的愿望.....
.嗨,在议论中,在玩耍中,我们虚度着属于我们的光阴!想念老师
在"成功"中,在我的思想中,在我的这个老师的呵护下二年,结束了,我们要到乡镇中学去读书,我不知道留恋,不知道留恋我的老师,想想那时候她们那么执着,那么敬业,尤其是她一定会想念她的孩子们,就像今天我想念我的学生,想念学习更好些的学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