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星源外国语学校高一(2)班操行评语(63人)
操评人:王留峰
2015年1月15日
xx,你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孩子,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能够很好的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更有很强的自制能力,要相信,这些优秀的品质不但是现在学习决定性的因素,更是以后工作中千金不换的品质,只要坚持这种习惯,相信你一定能够有一个辉煌的人生。
xx,刚开始在我心目中你是一个贪玩、不求上进的学生,但是期中考试的失利彻底改变了你的人生,从那次大哭过之后,你终于有了斗志,甚至有了不小的压力,当我看到你来找我说自己压力太大时,我非常开心,因为我知道你的人生将会因此而改变,坚持住这种斗志,因为它是你成功的保证。
xx,你是一个遵守纪律的好孩子,也没有受过批评,但是你时间观念不是很强,可能是初中养成的坏习惯吧,这学期已经过去了,希望你下学期能按照我要求的方法争分夺秒,因为你的成绩还不稳定,甚至考过班级倒数,虽然基本稳定在全校前一百名,但是老师认为还远远不过,加油,你可以做的更好。
xx,你是一个好孩子,现在的表现我非常满意,成绩也一直在进步,已经基本算稳定在全校前一百名,但是刚开学时你按照原来的学习节奏,落伍太多了,所以希望你下学期能够按照现在的学习习惯,拼命学习,毕竟大家都在努力,进步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只要坚持住,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xx,在我心目中您是一个懂事但贪玩的孩子,虽然成绩进步很大,在全校排名非常靠前,但是
总感觉你完全可以做的更好,我坚信,只要你每天能够再挤出一节课的学习时间,你完全可以稳定在全校前五十名,切记,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简单的高中生操行评语
xx,你是一个懂事、勤奋、安静、做事一丝不苟的好孩子,从来不违反班规,特别是做卫生委员期间,做事能够以身作则,身体力行,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请保持住这样性格,因为它是成功的基石,会为你的未来带来无穷的财富,但是你的成绩一直不是很拔尖,这是让我头疼的事,下学期一定要再接再厉把成绩提上来啊。
xx,做事需要的事持之以恒的精神和艰苦卓绝的作风,最忌讳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无论是人品还是情商,你都已经出类拔萃,但是学习成绩为什么变化很大呢?主要还是你没有持之以恒的努力学习,我知道以后你会报艺术班,所有的成功都是拼搏出来的,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xx,纪律上你一直是一个好学生,起到的表率作用,虽说成绩不是非常拔尖,你这种精神甚至和咱们郑外总部的那些六百多分的学生不分上下,但是初中遗留下来的不知“努力”精神在高中却没有得到很好地提升,自律意识有待提高,切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xx,看到你的成绩稳步提升老师很开心,一学期来几乎没有给班级带来什么负面信息。但是希望你记住老师的话,社会是人与人的社会,特别是以后工作中,更需要一个乐观向上开朗的性格,不然千篇一律的工作心里真的受不了,所以下学期力争多交些朋友,开朗一些,乐观一些啊!
xx,成绩上你出类拔萃,好胜心比较强的你多次给任课老师带领惊喜,常常能够一鸣惊人,特别是这学期经历那次违纪事件之后,你的进步更大了,能够明显感觉到你更加专注了,保持住这
样精神状态。但是倔強的性格总体来说会不利于你的成长,老师希望你头脑再灵活一些,眼神中的不懈再少一些,这样就完美了。
xx,你在咱们班算是最不老实的学生了吧,一学期摔碎过玉坠,打破过两块玻璃,下课无数次发现你在班里打闹,活泼不算坏事,不是人们常说吗,好动的孩子聪明,看来一点也不为过,你确实具有一个聪明的头脑,但是活泼和踏实往往是背道而驰的,下学期,我对你最大的期望是再踏实一些啊!
xx,原来在老师心目中你一直是一个活泼、懂事,但不努力的孩子,但是前一段时间你生病坚持在班里上课,让我很是感动,我在想,你啥时间变得这么努力了。不过这并不是偶然,因为你已经悄悄发生了潜移默化的的变化,变得努力了,变得好问题了,办公室无数次看到你拿着书问题的身影,功夫不负有心人,你的成绩稳步提升,进步惊人,老师希望你下学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
xx,作为你的老物理老师,从初中到高中,看到你一步步的成长,原本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但是努力的韧劲不足,常常取得一点进步之后就会放松自己,不像那些真正的高手,成绩越好越努力,这样性格导致你成绩很难一直保持在一个很高的位置,老师新年最大的愿望是希望你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定要像一头老黄牛一样默默耕耘。
xx,行为上你一直都是那么的懂事,那么的听话,从来没有老师来我这里告你的状,每次看到你,都能看到你的眼神中充满了阳光,但是作为一个学生,成绩才是第一要务啊,所以下学期一定要再加把劲,务必把成绩再提升一个高度啊!
xx,这学期你爸爸找我的次数算是最多的了,你爸爸对你的期望绝对是咱班中最大的一部分了,虽说刚开始你是那么的贪玩,期中考试之后,你的精神状态明显得到好转,成绩也稳步提升,学习习惯也慢慢变好了,但是,我始终认为本学期你只使了八分力,希望你下学期把另外的两分力也使出来啊!
xx,作为一个体委,你能尽职尽责,作为一个学生,你也算能够遵守纪律,除了几次不穿校服被批评之外,你问过我几次没有动力怎么办,我希望你下学期能够首要解决的问题是能够静下心来学习,因为我感觉你不是没有动力,而是学习浮于表面,这样效果就会不太好了,这一点不妨像陈思燃多学学啊!加油!
xx,半学期以来,你改变了很多,从你妈妈的口中,我多少对以前的你有些了解,你进步很大,在好胜心和自信心的驱使下,你一步步走向成功,摒弃了曾经的陋习,越来越像一位优秀生了,今天我对你有了新的寄托,记得我给你们讲的600多分的同学是怎么学习吗?下学期你是否能够达到他们的境界?不妨再一次挑战自己啊!
xx,作为一个学生,你从不违反班规班纪,作为一个科代表,更够及时反应老师的意图,生活中,你能够关心同学;一学期以来,你让老师很省心,但是,在遇到困难时,你克服困难的意志就不那么坚定了,这点就导致了你的成绩不是很拔尖,老师希望你下学期能够多学、多问,永不服输,加油!
xx,论处事能力,你在咱们班应该首屈一指,看来初中时期的班委经历让你成熟了许多,平常集体活动中你任劳任怨,为了班级荣誉你能够抛头颅、洒热血,回想广播操比赛、跳绳比赛等等更是可歌可泣,但作为一名学生,你却缺乏了斗志、少了些韧性,多了几分玩性,老师希望你下学
期能够摒弃玩性,一心扑在学习上,决计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xx,一学期以来,你曾经迷茫过,也曾经失败过,但每次摔倒后你都能立刻爬起来,而且愈挫愈勇,现在你的成绩已经稳步提升,刚来时的任性好久没有看到了,现在在你的眼神中我只看到了坚强,在班里,当别人谈笑时,你能够不为之所动,继续学习,这种精神很可贵,下学期坚持住,再接再厉,你一定能够达到目标。
xx,你是一个遵守纪律、热爱老师、团结同学的好孩子,每个老师都是那么的喜欢你,但是你忽略了高中知识难度的增加,以至于已进入高中无数个难题把你打蒙了,你没有赶上节奏,以至于落后了一些,切记人的智商差距非常微小,拼的是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拼命了才能够取得好成绩,下学期只要把我说的“五节课”挤出来,你就能取得惊人的成绩了。
xx,爱玩是人的天性,虽说你在家里比较贪玩,但是不可否认,你在学校是一个好孩子,一学期以来,你懂事、团结同学,每次都能都遵守班规校纪,作业准时完成,学习成绩虽说有起伏,成绩的起伏最终反映的事心理的变化,半年来,你拼搏过、也松懈过,既然选择了这条路,下学期一定要更加努力了,不要给人生留下遗憾。
xx,论起个性,你应该在女生中首屈一指,也明显比她人成熟,但是你没有把成熟真正用到学习上,你关注的太多,想的太多,渴求也太多,以至于没有把握住原来的优势,起跑线上先输了一程,庆幸的是你比较聪明,下学期只要能够达到乔丹丹那种劲头,重返巅峰都是不是问题,加油,你一定能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