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好像都习惯于对爱自己的人残忍。
对为自己赴汤蹈火的人无动于衷,
为对自己无动于衷的人赴汤蹈火。
从前我只伤别人的心,从不知道被伤心事什么滋味。这辈子一直都做被等的人。
有过那么一场,想起来也会觉得,可能 应该对爱你的人好一点,哪怕好那么一点点。 遵守游戏规则的才是风流,出轨的那叫下流,出轨以后还想爬回来的,那是XJ。 我从来都坚信世界上一定有人是能让你幸福的,他肯定存在于某个角落里,
总有一天必将来到你面前,所有暂时没找到他的人都不必灰心丧气。
但现在却会开始怀疑,是不是那个人也和我一样,在漫长的过程中疲惫不堪,
终于也不想再前行,只随便在某个地方停了下来。
人生短短几十年,很可能未必真的就能等到那个人。
在找到他之前,就已经老了。也许太过坚持的结果,就是那么孤独着老去,也未可知。 以前那么十几年里,总觉得只要再等一等,再等一等,下一个也许就会不一样, 也许会有真正值得投入的人出现,他让你手心出汗,心跳加速,觉得人生圆满。 你和他加起来就是整个世界。但到现在,我已经不年轻了;
一个人倘若不想孤独终老,是不是真的只能屈服,退让。脏了的东西,也只得捡起来洗一洗便吃。
这世界上不能隐藏的东西有三样,喷嚏,贫穷,还有爱情。
别问我要证据,我这是神赐的直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