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杨楷唐,今年八岁了,长的中等个儿,胖胖的,很壮实。
我长得虎头虎脑的,我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乌黑发亮黑呼呼的眼睛像水晶葡萄一样的眼睛,还透出一股灵气。我的眼睛虽然不大,但我还是要感谢上帝让我的五官各自齐全。每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我的眼睛就会“咕噜”“咕噜”地直转,别的同学看到我这样就会说:“这个机灵鬼又在想什么鬼点子了。”我的嘴巴是樱桃小嘴,嘴唇薄薄的,能说会道。每见到叔叔、阿姨们我就早早的和他们打招呼,所以,家里人都说我的嘴巴像蜜一样甜。我一笑就露出两个浅浅的小酒窝,露出两颗把门大将军的牙齿。
我的爱好很广泛,比如踢球、打乒乓、打电脑……其中我最喜欢画画、踢足球、和读书。只要有一张白白的纸在我的手下就会变成一幅有高高的山、有清清的水、有农家小院、有小朋友在里面玩的图画,山清水秀,五光十色的景象,美丽极了。只要有一颗球在我的脚下,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我都没有感觉到;把球带到球场上跑来跑去,不时猛地一脚,进门了,我这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到了最后我恋恋不舍地离开球场回家。
我的缺点也有很多,比如马虎、粗心大意、贪玩。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每次考试不是这儿错一点,就是那儿错一点,使我每次都与100分无缘,100分与我擦肩而过。要不然就是把24看成42,把53看成35,每次都是因为一点很小很小的马虎使我得不到100分。
这就是我,一个完完全全的我。你了解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