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伤感的句子
不是每颗星星都能许愿,但是流星做到了,不是每朵花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个人都让我分秒的想起,但是你!做到了。
流星到底多久才会有一次,是否值得我去追求,日本的樱花到底没在哪里,是否值得我去揣摩,生活的残酷到底现实在哪里,是否值得我去奋斗,而你到底好在哪里,却值得我去用分秒的时间想你!
思念的滋味,如酒一样烈性,如咖啡一样苦味,可思念的等待却是最无悔的期盼,最甜蜜的时间,最简单的幸福!
曾经我有个梦想
你能做我的新娘
朝朝的盼夜夜的想
菊花何时吐露芬芳
曾经的年少轻狂
多少的儿女情长
花看花落人世无常
岁月流淌像梦一场
你曾说到秋天菊花都开放
我会为你穿上
那件美丽红装
誓言像花儿般飘向远方
青春散场留下永恒的伤
秋天来了叶子红了
这季节我喜欢守护悲伤
菊花开了漫天的香
你却早已不在我身旁
有时候多点糊涂会少点烦事,有事后多点知足会少点烦恼,有时少点计较会多点平安,有时多点吃亏会多点安乐。
做一个更好的人,确信在遇见一个新的人之前知道自己是谁,也希望那个人知道你是谁.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不要把时间花在一个不在乎与你分享的人身上。
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爱是人生的和弦,而不是孤独的独奏曲。
爱情战胜一切。爱情没有寿命,没有极限,不会死亡。
也许上帝让你在遇见那个合适的人之前遇见很多错误的人,所以,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你应该心存感激。
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感谢你在我伤心时安慰我。
沙漏记得,我们遗忘的时光。
错过一个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她的身旁,你却知道永远都不会拥有他/她。
生活中总会有人想伤害你,你仍然需要继续相信别人,只是小心点而已。
没有了你,这个世界多么寂寞。
2.
吥葽再讓莪看到希望,又給莪夨望.
等待雨,是伞一生的宿命。
那庅你是唯一有伞,仍然淋湿的人吗?
当你依偎到他的怀抱,我才终于知道,原来我不是你最终的依靠! 是不是我应该自觉离开,主动放手。或许还有自己的几分骄傲 。 我们陌路,在她回到你身边你觉得幸福的时候。
我们相遇,在你失去她的那些最寂寞的日子里。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当你离我远去的时侯,我很害怕,我以为我不会在乎,但流下的眼泪却骗不了自己!
總囿一些音樂,螚讓受傷的秂意外的堅強。
把爱藏心里,因为我没底。今生不牵手,来世我还要!
一个入口连着一个出口,他们重叠、相连。。却再也不是从前的那一个。
失恋的人虽各不相同,但仰望星空却是唯一的不约而同。有些人不小心踏入,不知去往何处,也没有归途。
3、
但再也不用为一个人牵肠挂肚了————
会不会,感觉到轻松一点了呢?
就像烟花不可能永远挂在天际,只要曾经灿烂过,何必苦苦奢求。
华丽的悲伤卟懂我的快乐,就像
再牛的肖邦也弹不出我的悲伤样
4、
问鱼问水,问马问路,向神佛打听我一生的出处,而我呀,我是疼在谁心头的一抔尘土。
认识自己,降服自己,改变自己,才能改变别人。
人就这么一辈子,没有来世。所以,让我们从微笑开始,好好去珍惜它,善待它,把握它。珍惜身边的每个人,人生——短暂,珍惜!
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尽管很难
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突然很想醉,是因为早已心碎;突然很想睡,是因为心里早已疲惫。
繁华历尽,方知平凡是真;回收沧桑,只想平淡如水。
当我为了一个人,180度转弯,我背对着我的叹息;当我为了自己再次180度转弯,一切都还可以重新开始
5、曾经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而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没日没夜绝望的歌唱。
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多别人笑。
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