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所拥有的青春
211班和书馨
被雨水洗涤过的花朵,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开得那么绚丽,似乎整个世界只为等它绽放而存在„„
人的青春正如那绽放的花朵,绚丽而短暂,经历过磨难的青春更是芳芬四溢。
在一个人到了老年的时候,必定会感慨自己当年做的某件事;或许他会认为自己当年什么事都敢做,真是非常棒。无论你青春
时做了什么,是好事还是坏事,回忆起来都是那么纯洁,不带一丝杂质。
培根曾经说过,与其用华丽的服饰装饰自己,不如用知识武装自己。而青春时期正是学习的大好时光,我们应当抓紧时间学习,增长见识,涵养道德,才能在以后不后悔。我们现在也应该大胆尝试,只要认定了某一件事是对的,就一定坚持不懈。
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奶奶曾对我说过,让我好好珍惜拥有的青春,不要简简单单地度过,一定要开心、快乐、幸福。我认为她说得很有道理,如果青春时光都不能幸福,那么以后就更不可能有幸福。所以,让我们珍惜所拥有的青春吧!
青春更多的是激情,是幸福,青春时朝气蓬勃,是人一生中最宝贵的时光„..
一片叶子摇摇欲坠,枯黄的部分是枯老的见证,我相信,所支撑着它活下去的,是那快乐的时光,是青春时那快乐的时光。 青春总有说不完道不尽的甜蜜,但愿所有人的青春都那么绚丽,那么精彩,让青春时光还是那么纯洁,那么绚丽,不含一丝杂质„„.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