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巧克力的唯美句
《关于青春的唯美句子》
关于青春的唯美句子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来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住的往返首,伫足,然而,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我总是躲在梦与季候最小说经典语句的深处,听花和黑夜唱尽梦魇,唱尽繁华,唱到所有记忆的来源!
无论是幸事照旧憾事,只要过去,便只不过是往事。人无须为了往事而活。但我永恒不会忘记,那一次,在时间的荒园里,地域的无边中,咱们擦身而过。
也许仔细想想,能够慢慢地回忆起一些大事小事,可终究它们还是在记忆里被磨起了所有棱角,成了平淡的一个过往,踏上去已经体会不到当时的种种心情。
有疤痕的地方,流不去的疤痕,但在周围,新生的皮肉里,还有可以继续的因子。 听起来非常艺术,非常深重的词语,那些“心痛”,“绝望”,“悲伤”,其实一点也不高高在上,一点也不曲高和寡,全是平易近人。
我觉得能认识你,有点像某个极低概率的奇迹。既然自己的年龄中还没有太多其它的纷扰前来打搅,青春在拖杳的节奏上,总会为这样的情怀而奏出激烈的强音。
我没有勇气折断我的翅膀,却也飞不到任何地方。
我们都是单翅膀的天使,只有拥抱着才能飞翔。
我们曾经是单纯的孩子,我们希望能单纯一辈子。如果可以选择,我们宁愿永远不懂,那些从前不懂的事。
我天天都在数张小娴散文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寞。我悄然隐退,请原谅我不说一声再会。而在最深最深的角暗里,试着将你藏起,藏到任何人,任何岁月也无法触及的间隔。
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拥挤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个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运。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命运的参照,何去何从,不再那么仓皇。
我一直都是美丽世界里的孤儿,孤单,寂寞,执着。一旦和温暖相遇,便注定了
要溃不成军。
冷气变成风,从两人之间的距离穿过去。 这样的距离。原来就可以放进太多东西——彼此的不熟悉。忽视。遗忘。偶尔的迷惑。在狭窄的世界里偶然地遇见之后,又被撤走了那些控制着偶然的边界,周遭在一瞬恢复了广袤与无边。想要接近的步履却远远比不过世界迅速扩张的速度,除了眼睁睁看彼此的距离变远,又能做什么。
那些可能发生或者已经发生的事,都阻止不了自己的幻想在另一个时空里细胞分裂,无限扩张。想要喜欢的心理,想要跟谁守着,玫瑰也开,时光也缓地,从此少女情怀,一心一意。
年华里的一个笔迹,即便没有意义,也长久地,永恒地存在着。
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了意义,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
身体里所有的液体突然汇聚成汪洋,当他们向某个各地方一起流去时就倾覆了原本的地轴,而即便那样大的剧变,似乎也无法和心理交替往返瞬时混乱成一片的情绪进行比拟。
他们都说过去是甜蜜而怅然的夜河,带着不能再踏入的遗憾以完美的姿态流向往昔。那么在自己头脑内生成的这些又是什么。那些穿透了自己的骨头和淋巴,穿透了每一个细胞和皮肤,无形地生长出的又是什么。
原来就不属于自己的太过盛大的美好的东西,不会因为时刻的改变而变成自己的所属的。他们依然在别人的电视上尽情演出,自己是屏幕外的无关人员。
只觉得头晕眼花,不是单纯的悲伤,不是单纯的愤怒,不是那些被人们以为应当有的情绪,只是在难以置信的事实中,手足无措,手足无措会这样可怕,不知道该不该悲伤,该如何悲伤,该不该愤怒,该如何愤怒,毫无办法时的可怕,压着心脏。 只因为那样难以置信的东西,冬天里突然生长出的草原,覆盖了整个天空的鱼群,南侧的山峰一夜之间变成湖泊,无数无数的沼泽凭空化成沙漠,突然涌向自己的人群,让步履再也前进不了一点,又或者是,那些原来临近着自己的温度,那样具体清晰分明不变历历在目的温度,突然消失,那么快地不见了。 原来世界居然可以把身体180度地弯折过去。 原来自己曾经以为的东西都不过是“自己以为”。谁来保证你? 19.原来当时不敢看实践的缘故,是因为怕把这一刻用时间长久定在心里。如果没有时间的话,每一个细节都如同
丧失了锚的船,不知道要漂去什么地方。可事实上,即便没有看向钟表,宁遥还是长久地记住了那些全部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