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孩子去运用这些知识,同时通过现实中的事例来将寓言故事中的寓意体现出来,这样,孩子才能真正理解这些故事的寓意,并化为自己的知识,牢记在心。
当然,陪孩子读书不是象我写得那么容易,关键是我们家长要为孩子养成阅读的习惯,同时要有耐心,要想办法让孩子读懂书中的故事,不然一本看不懂的书我们也不想看何况是孩子。其实每位家长都有自己教育孩子的方法,因根据不同的孩子个性去因材施教,与孩子多沟通,掌握孩子的兴趣与爱好,我相信我们每一位孩子都是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