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积极向上的唯美句子》
生命中的人流,总是穿梭不息,似风景装扮着身边的世界。总有些人,悄悄地来,默默地等,如灯照亮了我们的行程,温暖了我们的人生;更多的人,匆匆的出现,急急地走远,如流星,没有永恒,却有瞬间的光辉……无论如何,都是一种际遇,都是一线缘分,需要我们相聚珍惜,别离祝愿,让人生多些暖色。
人生行进的过程中,得到和失去是交互进行的:有了满天艳阳,缺了雨丝飞舞;涨了春潮,落了秋红;多了喧嚣,少了静谧;投身忙碌,远离悠闲……我们应该多一些经历:有了苦恼的包围,才有解脱的快意;有了病痛的煎熬,才有痊愈的喜悦;有了忧愁的缠绕,才有忘却的美好;感觉今天不足,所以憧憬明天……
我们有一种天生的惰性,总想着能够吃最少的苦,走最短的弯路,获得最大的收益。有些事情,别人可以替你做,但无法替你感受,缺少了这一段心路历程,你即使再成功,精神的田地里依然是一片荒芜。成功的快乐,收获的满足,不在奋斗的终点,而在拼搏的过程,所以,该你走的路,要自己去走,别人无法替代。
生活是需要畅想的,没有对明天的美好向往,我们就难以迈开今天的脚步,我们今天的幸福与快乐,就是昨天憧憬的种子孕育出的花朵。但是畅想如果没有脚,是走不远的,我们不能停止奋斗的步履,虚废太多的光阴,为明天的人生走向而发愁。不要忽略对当下的珍惜,走好眼下最坚实的那一步,前面才会海阔天空。
你遇到过很多聪明人,你的大学同学,你的同事,你的朋友,有几个比你傻?很多年以后,你会看到成功的并不是最聪明的人。因为决定成功的更多是非智力因素:明确的目标,积极的心态,努力和坚持,承受挫折和压力的能力,成熟的接人待物等等。有一种人注定没戏:不努力和怨天尤人。
生活像一个杯子。一开始,里面是空的,之后,要看你怎么对待它。如果你只往不如意的方面想,那么你最终辉得到一杯苦水。如果你往好的方面想,那么你最终会得到一杯清泉。
生活是根绳子,总是牵着我们的鼻子走。为了生活,我们忍让、退缩、扭曲甚至出卖自己。不要以为这是正常的,很多时候我们习惯的东西,就这样偷偷地改变着我们的性格。不是生活决定我们去做什么,而是我们做的事情决定了我们要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你若把生活扛在肩上,它永远都是你的负荷。
如果是对的,就别在意他人的评说,那只能左右你的判断;如果需要艰辛的付出,那就不要吝啬你的努力,从来没有一种真正的成功,可以毫不费力地生长于荒草丛中;如果付出与收获不对等,无须有过多的抱怨,这会让你的心更累;如果面临最彻底的失败,也不必和命运较真,我们来世上走一遭,都有许多不容易。
渺小的量变可积累惊人的质变,平凡的脚步可以丈量遥远的旅途。我们常常惊艳别人的功绩,却无心审视自己生命的亮色。很多时候,我们败了,是输给了自己;我们胜了,是赢得了自己。常立志者无志,十个规划比不上一个行动,请相信:就是石头焐久了,也会有心的体温;只要结好了网,又何愁捕不到鱼呢?
人生是场表演,它以生活为舞台,以时间为布景,以情感起伏变化为线索,以我们经历的人与事为情节,以精彩与成功为高潮。你哭也好,笑也罢,愿意也好,被动也罢,这是一场你无法拒绝的表演。有时,我们演饰了别人,丢失了自己,成了自己舞台上的配角。去做属于自己的主角吧,你的表演,谁都无可替代。
励志的唯美句子
在我们人性的深处,总有很多复杂而令人费解的东西,让我们感觉到人生充满着荒唐与讽刺:为什么总要等伤透了心,才知道平凡的幸福也很珍贵;为什么总要在喧嚣中疲惫不堪,才明白原始的宁静也属难得;为什么总要等有些人不在了,才发现如水的生活也需要珍惜……我们唯有多些觉醒,才能少走些人生的弯路。
我们每走一步,都是一个新的起点,这一个个起点连接成我们一生的轨迹。不要害怕开始,经历了起步时的艰难,方能产生飞跃的嬗变;不要畏惧结束,所有的结局都是一个新的开端。到头来我们会发现,人生如圆,终点亦是起点。不要奢望太多,得到的终归要失去;不要敬畏太甚,能够主宰你的,永远是你自己。
人总会遇到挫折,会有低潮,会有不被人理解的时候,会有要低声下气的时候,这些时候恰恰是人生最关键的时候。在这样的时刻,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满怀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会放弃你,命运不会抛弃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华。
这一生中,我们固执地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存在着,并渴望与自己同行的人,也能按照这种方式来演绎生活的节奏。于是,为了生计、爱情和梦想,我们在无数次的摩擦与碰撞中,慢慢地改变着并湮没了原来的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我们谁都没有错,就是因为固守或者改变得太多,我们错过了很多烟花般的美丽。
人生之间,有些偶遇,因为行色匆匆,我们擦肩而过;有些机缘,因为缺少珍惜,我们失之交臂。有时由于任性,我们错失了一段光华;有时太过冲动,我们错过了一生的相守。有些人,因为陪你走的时间长了,你便淡然了,漠视了,其实是他们给你撑起了生命的天空;有些人,分开了,就忘了吧,残缺是一种大美。
太较真的人,常被感情所伤;太善良的人,常被他人所骗;太执着的人,常被现实所惑……于是,我们时常感觉疲惫,这不是身体的劳累,而是在精神的裂缝中迷漫的心灵苍老,让我
们情无寄所,心无归依。世界就是这个样子,我们无须螳臂挡车,看开些,看淡些,情在心中,心在世外,一切就会简单得多。
别人可以替你开车,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争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1、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2、得饶人处且饶人;3、人家怕你并不一定是福;4、人家捧你,真心假意,都没有什么可得意;5、不要无缘无故的仇恨和嫉妒;6、宽容他人对你的冒犯;7、世上事不如己意者,那是当然的;8、用最放松的心态对待一切艰辛
快乐的人不是没有痛苦,而是不会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难免会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实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内心背叛自己。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记那些不愉快的往事,听听音乐,弹弹钢琴,看看风景,说能说的话,做个单纯的人,走幸福的路。带上微笑,和快乐一起出发吧。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坦荡;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大的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拥有;最好的财富不是金钱,而是健康;最棒的祝福不是将来,而是现在。
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每个人,在困惑苦闷的时候,都需要身边有朋友能够开解一下自己,其实,并非我们不懂得那些道理,只是我们特别需要听到别人把它再复述出来,以来验证和坚定那些道理的真理性。
不管你的梦想是什么,只有带着淡然的态度,做好当前的事情,才能如愿以偿。只有到了未来,才知道今天做的事情有什么意义。无论你选择做什么,那都是你理想的未来。能抓住机遇的人,大都是不假思索就作出选择的人。不能实现梦想的人,都是想要一样东西,却不愿意为之付出足够的努力。
1、错过的年华在北漠开出斑斓的紫薇花,却荒芜了轮回的春夏。2、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夺出眼眶。3、谁寂寞了繁华,埋葬了天涯,散尽一身戎甲。4、梦里繁花落尽,此情未央,此意难忘,弦虽断,曲犹扬。5、为谁唱离歌、对谁说情话、给谁写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