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微笑是阳光,给人们温暖;微笑是赞赏,让你充满自信。
微笑是清泉,给夏日播洒清凉;微笑是风筝,在天空自由翱翔。
微笑是一种神奇的力量,能给人美的享受;微笑是一股源源不断的甘泉,能给予你无限的力量。
微笑是一种气质,气质得益于修养;微笑时一种境界,境界依靠磨练。相逢一笑泯恩仇,桃花依旧笑春风。
2.微笑是盛开在人们脸上的一朵美丽的花,时时刻刻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传统的、流行的歌,每一个音符流露出来的都是真诚。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赏的风景画,含蓄又不失斯文。
微笑是一种国际语言,不用翻译,就能打动人们的心弦;微笑是一种艺术,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缕春风,那么它会吹散郁积在心头的阴霾;如果说微笑是一抹阳光,那么它能温暖受伤苦闷的心。
微笑能使你的委屈从眉梢滑落,微笑能在滴水成冰的日子把烦乱理成顺畅。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管失败还是痛苦,我们如果能快乐地笑一笑,高歌生活多么好,蓝天白云多么美,那我们就会获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拥有金灿灿的硕果。
1.泛红的脸上飞出笑意,像柔和的阳光在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