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词:昏昏沉沉、飘浮、头重脚轻、跌跌撞撞、悄无声息、波涛翻滚、浊浪滔天、狂风呼啸、一鼓作气、浩浩荡荡、潇潇洒洒、气势汹涌、柔软、泪流满面、美妙、甜蜜、叮嘱、蹑手蹑脚、热切、守株待兔、高贵、开阔、喝彩、齐心协力、舒舒服服、柔和、严严实实、疲惫不堪、幸福、来龙去脉、趁机、奋不顾身、纵身一跃、烦恼、继承、闪耀、摇摇欲坠、味同嚼蜡、接二连三、素不相识、寂寞。
好段:“飞,飞,飞„„”笨狼张开双臂,想象自己是一架飞机,朝天上飞去,要一直开到银河里,还要撞下满天的星星,让它们下星星雨„„
虽然这会不是睡在家中的床上,但是路边也不错啊!天花板上镶着满天的星斗,多么漂亮!
遇事要沉重、冷静,他记起爸爸妈妈对他说过的话。
这其实是一片美丽的原野,草特别的鲜嫩,绿油油的,星星点点的花开在原野上,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跳舞,虫子们:“唧唧哝哝”,开着热闹的歌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