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甜蜜的梦,我梦见了圣诞老人。他坐 在雪白的雪橇上,摇着银色的小铃铛向我滑过来。你听,那悦耳的 声音离我越来越近了。瞧他,一身红红的长袍,一双黑亮黑亮的皮 靴,浑身上下透着喜气,透着吉祥。他是那么慈爱,银白色的卷发, 银白色的胡须,衬托着他那满脸灿烂的微笑。一双深陷的蓝眼睛充 满了爱意。他慈祥地望着我们,那目光中有无数个祝福。
圣诞老人送给我一个可爱的玩具,并祝我快乐地成长。我对圣 2.六一儿童节那天,我们班的同学演唱了歌曲和舞蹈。
诞老人说:“谢谢你,圣诞老人!”圣诞老人微笑着对我说:“孩子,
不用谢。我该走了,我还要给更多的人送去新年的祝福呢! ”我连忙 3.我们应该爱惜今天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