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课题的含义是(走进大自然,去探索发现其中的奥秘。)
2、祖国(敞开了)绿色的大门,给孩子们一片(清凉的绿阴)。去吧,去呼吸山水间(山水间芬芳的空气),去吧,去打开大自然(打开大自然绿色的课本)。
A,这段话既是文章的(开头),也是文章的(结尾),让人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神奇,召唤着人们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B,这段话把大自然说成绿色的课本,为什么?你喜欢这绿色的课本吗?
(因为大自然里蕴藏着丰富的知识,绿色的大自然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同时
绿色象征着生命,象征着活力,所以把大自然说成绿色的课本。
我喜欢这样的课本,因为大自然中隐藏着许多奥秘,能给我们带来欢乐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