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难受一句话
《一句话的经典》
1、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当你失败时,总有几只猪在笑。2、做人要"四个经得起":经得起看,经得起考,经得起问,经得起查。3、总有这样的一种人,我们称之为“井”就是横竖都二的意思。4、我胖的唯一原因,是太小的身体容纳不了我饱满的性格。
真正的朋友,在你获得成功的时候,为你高兴,而不捧场。在你遇到不幸或悲伤的时候,会给你及时的支持和鼓励。在你有缺点可能犯错误的时候,会给你正确的批评和帮助。我们应该这样要求自己的朋友,这样的友谊才是真正可贵的。——高尔基
一个人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幸福这座山,原本就没有顶、没有头。你要学会走走停停,看看山岚、赏赏虹霓、吹吹清风,心灵在放松中得到生活的满足。 、删掉的男人绝不加第二次,甩掉的男人、绝不看第二眼。2.、香飘飘奶茶,一年毒死7亿多人,尸体连起来可绕地球2圈!3、不怕喝敌敌畏,就怕开盖有惊喜—再来一瓶!4、路漫漫其修远兮,不如我们去打的。5、别人手牵手,我牵我的狗,走一走,游一游,看谁不爽咬两口。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还有我自己相信我,不要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我的生活很安静,自己做主挥洒任意地自我。悲伤时,狼狈的哭相也很精彩,泪干后,仰头狂笑的是那样地灿烂,失意时,默默地寻找心灵久违的归宿,高兴时,勃发全身所有的激情。永远地,让自己活的很漂亮,很漂亮!
拼命对一个人好,生怕做错一点对方就不喜欢你,这不是爱而是取悦。分手后觉得更爱对方,没他就活不下去,这不是爱情是不甘心。你拼命工作努力做人,生怕别人会看不起你,这不是要强而是恐惧。许多人被情绪控制只敢抓住而不敢放弃。但什么都不敢放弃你活得多累。会放弃的人生才会更洒脱
小时候我们拼命想长大,长大后才发现还是童年最无瑕;读书时我们做梦都想工作,工作后才明白还是寒窗时光最留恋;单身时羡慕别人出双入对,结婚后才懂得单身的自由也是一种无比的幸福„我们是一路向前走的,走过了也就错过了,唯有珍惜即时的拥有,生命的记忆里才会少一些悔与恨
网络俏皮话】1、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2、我身材其实很好,肥而不腻。3、你要是对我不好,我就半夜上你家唱《忐忑》。4、我只有这么一颗心,你看着伤吧。5、人生自古谁无死,贱人先死我后死。6、老师给我得多少分,我祝老师活多少岁。
【快乐的秘密】1心的房间,不打扫会落满灰尘;2蒙尘的心,会变得灰暗和迷茫;3微笑,不仅是面目表情,而且是自然心态;4改变,其实就在一瞬间;5快乐,就是在心中给阳光腾出地方;6希望向左,绝望向右,心宽则天地阔;7经常给心情做做美容;8华美的乐章往往用汗水作音符谱写而成。
【狂人语录】1.人家有的是背景儿,我有的只是背影儿.2. 上天在赐于我门青春的同时也赐予了我们青春痘;3.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依旧对我不屑一顾„4. 唾沫是用来数钞票的,而不是用
来讲道理的!5. 你以为我会眼睁睁地看着你去送死吗?我会闭上眼睛的!
男人十条底线碰不得】1删除他电脑里的游戏;2在他钱包和手机设置你的照片;3丢掉他的A片;4模拟电影中的经典剧情;5禁止他抽烟或喝酒;6谎报你发生了意外;7放弃他的“兄弟会”,陪你参加“姐妹团“;8要他发誓与前女友断绝来往;9习惯性地说“我爱你”;10跟“世界杯”站在PK台上。。
女人专一还是男人专一?答案:女人最善变,男人最专一。女人五十年代喜欢工人,六七十年代喜欢军人,八十年代喜欢诗人,九十年代喜欢富人,现在又喜欢上官人。还是男人最专一,无论哪个年代,一生喜欢的都只长得漂亮而身材又好的年轻女人。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过去的不会再回来,即使回来也不再完美。生活有进退,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
【向狗狗学习8个行为心理】1、忠诚;2、不伪装自己;3、每天都要跑两步;4、心爱的人回家,要奔向TA并致以亲切问候;5、吼两声就能解决的问题,不必大动干戈;6、当别人侵犯你的领地时,要想办法让他知道;7、当朋友心情不好时,保持沉默,当倾听者;8、天热的时候多喝水。
【一些很有道理的简单定律】1.摆阔定律:越穷的人越爱摆阔。2.担
心定律:越担心的事越容易发生。3.般配定律:靓男倩女多与自己外表相反的厮守终身。4.要求定律:越说随便和怎么都行的人要求越高。
5.沟通定律:世上70%的烦恼由沟通不畅所致。6.装病定律:你之前装了什么病,之后就会得什么病
爱情里的那个人,我们以为举足轻重,可等到错过了,感觉如风无痕;生活里的有些事,看似微不足道,走过了再回望,却悄然改变了我们行进的方向。我们以为重要的是因为我们心中没有放下;我们以为不重要的是因为我们心中没有重视。所以,面对重要的要学会放弃,曾经忽略的要用心捡起
【女人悖论】1.越是会害羞的女人,说明她越纯洁;2.自尊心越强的女人,越不会主动追求男人;3.女人越是说自己不漂亮,就越希望男人说她漂亮;4.表面越冷的女人,其内心越炽热;5.女人问男人的问题越愚蠢,说明她越喜欢他;6.女人说“是”的时候,一定是“不是”,反之亦然
【做朋友的底线】1.如果你拿我不当回事,我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你;
2.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3.我可以容忍,但别超过我的底线;
4.我不是没脾气,只是不轻易对朋友发脾气;5.任何的真话,我都能接受;6.对我真心的,我会双倍回报;7.用单纯的心对待朋友;8.开心时要想起我,难受时要记得你还有我。
幸福是一颗玻璃球,掉在地上碎成许多片,每个人都可以去捡,运气好的可以捡到很多片。在拾碎玻璃片时,如不小心翼翼,就会被尖锐的碎片扎破,让那些拾碎片想要幸福的人,疼痛不已。其实生活就是
一些伤害,一些挫折,一些无奈,一些感叹。想要幸福只能用自己的双手去努力,去争取,去改变
昨天再美好,终究压缩成今天的回忆,我们再无奈,也阻挡不了时间匆忙的步履;今天再精彩,也会拼凑成明天的历史,我们再执着,也拒绝不了岁月赋予的伤痕。我们想念昨天因它融解一切美好向往,流逝所有倾情的追求。过去已定格就让它尘封吧,努力书写今天,让明天的怀念多一些亮色。
友情其实和爱情一样,很多的时候,距离才可以让彼此懂得。我一定要幸福,哪怕幸福是场表演,我也会尽力演好每一场戏。时间是最好的布景,而我将是他生命里最炫的主演,谁也无可替代
【这辈子要和恋人做的10件事】1.一次长途旅游;2.一起去图书馆坐一下午;3.烛光晚餐;4.一起买个玩偶,旅行带着它;5.一起去夜店,假装不认识,彼此搭讪;6.去彼此长大的地方;7.看流星雨许个愿;
8.一起匿名捐款;9.一起照顾植物或动物;10.在对方面前放个响屁。 走在路上,挫折是难免的,低潮是必然的,孤独与寂寞是如影随形的;总有被人误解的时候,总有寄人篱下的时候,总有遭人诽谤与暗算的时候。这些时候,要知道潮涨潮落、波谷波峰的道理,只要你能够耐心等待,受得了折磨,守得住底线,一切都会证明,生活不会抛弃你,命运不会舍弃你。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