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及格
顽皮机灵的你充满了阳光般的朝气与热情。你热心班级的各项活动,是一个十分讨人喜欢的学生,用“少年不识愁滋味”来形容你再恰当不过了,老师希望属于你的学习生活能够永远无忧无虑,但更希望你这三年能有所收获、不断丰富、充实自己,掌握过硬的知识和本领,面对明天的挑战。
×××同学: 优 你很可爱,品学兼优,工作认真负责大胆,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尽管有时也耍点小孩的脾气,但你对自己要求仍旧严格,且有一定的钻研精神,对学习、生活中有困难的同学也总是乐于前往帮忙。你,善解人意,总是耐心地同那些性格有缺点的同学谈论为人处世的道理。相信你,在未来的明天一定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同学:良 你是一个聪明但不懂事的男生,你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但学习上,不够认真,对待生活,对待学习,对自己都不够严格要求,因此造成了你的学习成绩总是居于中等水平,知道吗?这是你最大缺点,记住,做事情不能抱着应付了事的态度,不论学什么,都要脚踏实地去掌握,平时练习就要认真,不能只求皮毛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才是成功的基础。 ×××同学:及格 你是一个可爱但不懂事的学生,你热爱集体、关心他人,但学习目的性不明确,成绩不够理想,要给自己定个目标,痛下决心,付诸行动,要想到没有汗水,就不会有收获,你最大的缺点是:做事没有条理。希望你在今后能下决心克服这个缺点,养成好习惯,打好基础,做个积极上进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