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孤独已经像瘟疫一样在这个世界上泛滥成灾,俯首皆是。于是人们变得焦灼,变得浮躁,于是寂寞和空虚就自欺欺人的衍生出很多神圣的字眼,比如,爱情。 20111127 在公平的世界里,不可以欠债不还。
人都有其被利用的价值,当你的价值充分被利用完后,也许等待的就是疏远…
一直以来都认为长的好看能当饭吃吗?后来才明白,长的好看至少不愁饭吃。
这个世上存在着两种人,一中人活着并不是为了存在,而是为了燃烧,哪怕是短短的一瞬间;另一种是看着别的人燃烧,让别人的光芒来照耀自己;到底那种人是聪明的呢! 20120116 是故事就应该有个结局,也许应该随着某些人的离去而结束,我不可以结束某一个故事,但故事也不一定只有一个主角。
传说天上的一颗代表地上的一个人,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我的那里,但却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是光辉还暗淡他们所反射的光芒却是共同的,无非就是角度与视野的差别而已。 20120123
最好的魔法就是把平凡的每一天变的像节日一样快乐,但节日就很快乐吗?
针对中国国情的婚姻家庭关系是一个好难的课题;最后的思考结果总是“经济”才能结决。 20120131
友谊经不起考验,亲情一眼望不到边,爱情充满了不信任。 20120203
当社会不需要志愿者和一些自治救助团体的那天;当一切的爱都出于无意识;也许我们的社会文明会有所明显的提升吧!
所有的自治、自助、志愿的行为都是社会政府职能缺陷的最好体现。
80年代的人们在经历坎坷的生活后依然会追求内心的那一份净土,21世界的孩子确倒在了物质的天平上。物质与意识的关系值得深思、社会存在与社会意识的关系值得深思。不管什么样的存在,什么样的物质,都不应改变信仰(价值观)。
人们在寻找和释放激情,但人们真的幸福吗?是不是只有死亡才会痛苦,还是那种行尸走肉的活着!!! 20120219
实践证明,黄毛怪是打不过大鹏精的!更证明,富二代官二代由来已久吴承恩的智慧决不只局限于西游记!!
贱哥名言:打嗝是吃下去的食物,不屈的怒吼,放屁是吃下去的食物,倔强的灵魂。 20121023
我淌血,只为拯救你的无邪。
人在感情、名誉、运等面前是多么的脆弱,值得我们深思 和反省。我们应该重塑国家、社会,个人价值观,让后来者不会在迷茫人生 中迷失方向。
再深的记忆也有忘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忘记能让你幸福就请忘记。忘记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有些人想忘却无法忘记,只能让时间一点一点的风干、抹去。 20130513 最近几天在学校经常看到类似于KTV附近洗头房附近才能看到的风景,这是生命的律动,是青春的狂歌呀!这是社会进步的动力,这是欲望的源泉。
逐日奔忙只为饥,才得饱食又思衣;置下 陵罗身上穿,抬头又嫌房屋低;盖下楼并 大厦,床前缺少美貌妻;娇妻美妾都娶下 ,又虑出门没马骑;将钱买下高头马,马 前马后少跟随;家人招下十数个,没钱没 势被人欺;一铨铨到知县位,又说官小势 位卑;一攀攀到阁老位,每日思想要登基 ;一日南面坐天下,又想神仙下象棋;洞 宾与他把棋下,又问哪是上天梯;上天梯 子未做下,阎王发牌鬼来催;若非此人大 限到,上到天上还嫌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