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条
《我好想你》这句话的意思是:
《我》很珍惜这缘份
《好》怀念我与你之间的默契
《想》跟你说声好好地照顾自己
《你》要记得我在默默的祝福着你哦!
第10条:时间是链子,快乐是珠子,用链子串上珠子,挂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辈子;幸福是石子,烦恼是沙子,时间是筛子,用筛子漏掉沙子,石子就会陪你一生.
第11条: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干嘛因为满足不了就把爱情弄得那么不堪呢,那不是爱,是占有,大部分人的爱都停留在占有阶段,很初级,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纠缠,怨恨,甚至是相互伤害,当爱的目的不再是占有,爱情就不再跟爱的那个人有关。哪种形式你都可以享受爱情,这就是传说中的我的爱与你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