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优异的伙伴们,年夜家好。
今天我们这个年夜家庭又增加了12个新的面孔,我们这个团队又注入了新的血液,为了欢迎她们的到来,让我们伸出热情的双手,把热烈的掌声收给她们。
现正在,你们走进了这个职场,,走入了这个家庭,你们就成了这个家庭的一个成员,我是这个家庭的老年夜,正在这里有必要对我们这个加人进口的年夜家庭说道几句。我们的团队这个年夜家,我就不用正在介绍了,创业申明会,面试会,都给年夜家具体的讲解了我们的团队状况,我只告诉你们,我们团队是一个非常优异的团队,非常团结的团队,非常友爱的团队,是一个温馨的年夜家。
首先我是对我们家里的这些年老、年夜姐们说的,看到今天我们这个职场的安置,我就知道年夜家是下了一番功妇的;从增员到新人进职场,一直到年夜家精心安置职场欢迎新伙伴进入,可以说真正的付出了很多,我代表12位新人感谢你们,你们不愧为兄姊,你们给新伙伴们做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带了给好头。
其次我要告诉我们的新伙伴吗,从今以后,你们就是这个年夜家的一员了,一定要懂得感恩,感谢这些为你们尽心付出的年老年夜姐们,感谢我们的团队主管们,感谢我们的公司。一定要珍惜今天,爱惜我们的团队荣耀,给我们的光辉的团队增光加彩。
最后我是给年夜家说的,特别是我们的新伙伴,我知道年夜家刚刚从新人模式化培训班回来,有很多的热情和信念,有很多的向往和胡想,受了老师们的鼓舞,心里有一种跃跃欲试、一触即发、一飞冲天、一鸣惊人的亢奋心理,这很好。我给年夜家讲一个故事《煮熟的青蛙》:生物学家做实验时发现,把一只青蛙放正在装有沸水的杯子里,青蛙会马上就跳出来。倘若把青蛙放正在一只温水是杯子里,渐渐地加热到沸腾,刚刚入手下手时它会悠闲地游来游去,直到发现太热时,已经没有力量跳出来了。
关于一个新业务员来说,刚刚学习回来,心理的干劲十足,心潮彭湃,想马上就有自己的工号,想马上就懂得全部的条目,想马上就找到自己的客户,想马上就签会自己的第一单。这些都可以理解,但是有的新人进入团队以后,却发现和培训班老师讲的不一样,和自己心里想的不一样,看到有些老业务员非常悲观,天天抱怨,开开晨会,发发牢骚,挑剔毛病,无事生非,晨会散后,打道回家,不做拜访,或者聚三五伙伴打打麻将,收收续期,就将度日,没过多久,你自己也被同化了。这工作也可能产生正在自
己身上。
告诉年夜家,太舒适的环境可能是危险的环境,我们习惯的生活方式,也许是需要我们改变的生活方式。必须学会不停地改变自己旧有的思维意识,不停的改善自己,不停地注意自己周边的环境,不停学习好的积极的东西,永远领先一步,才能让我们立于不败之地。
第二个寓言故事是《放弃的鳄鱼》心理学家做实验,将一只饥饿的鳄鱼和一些小鱼放正在水箱的两头,用玻璃挡板隔开。入手下手鳄鱼会不停的发动进攻,失败了也毫不气馁,但是正在多次攻击无望后,它就放弃了,即使你拿开挡板,鳄鱼也不正在进攻。
我们做保险,推销的是一种无形的,非渴求性的商品,我们每天受到客户的各种各样的拒绝,需要年夜家不停的去调整自己的心态,当失败来临的时候,当我们正在客户面前遭遇挫折的时候,希望我们不要象鳄鱼那样,放弃所有的努力,静听命运的安排,再也没有办法的时候,请你再试一次,再试一次,一定成功,因为成功就藏正在拐角的地方。
第三个寓言是《我跑的过你》;两个人正在山中行走,有老虎追来,其中一个说,你跑什么,你能跑的过老虎吗?另外一个说,我为什么要跑过老虎呢,我是跑不过老虎,但是我跑的过你就行了。
我告诉年夜家,做保险的回报是很高的,我们的收入正在各行业中是排正在前面的高收入者,但是寿险市场的竞争却是非常激烈的。干我们这一行,从那里来没关系,要紧的是你要到那里去,什么时候来也没关系,要紧的是你什么时候走,我再收给年夜家一句话,做咱们这一行,不认文凭认水平,不看学历看能力,不看过程算作果,不看出身看业绩。法国有句民谚:谁笑到最后,谁笑的最好。人们只正在乎第一,很少有人正在乎第二,要做就做最好。第一个吃西红柿的人是英雄,第二个吃西红柿的人到不一定是狗熊,但你是平常人。
寓言四《狮子和羚羊》:年夜草原上,狮子正在追赶羚羊,狮子想,“我追上你,就有一顿歉盛的晚餐。”羚羊正在疯狂的奔跑,它这样想,“快跑,不然我就没命了。”不管狮子跑的多快,也有追不上的羚羊,不管羚羊逃的多快,也有逃不脱狮子口的晚餐,天然界是公平的,因为狮子和羚羊都还很好地活着,无论是为了晚餐还是为了逃命,目的永远没有错,问题就出正在过程中,你是尽力而为呢,还是全力以赴的奔跑着。同样的道理,不管我们做不做保险,保险都存正在着,保险代理人也正在一天天多起来,寿险行业是公平的,只要你不停的去拜访,就一定会有收获,访量决议收入。
好了,我说了这么多,就是要告诉年夜家,这是一个只要付出就可以或许得到回报的行业,多学习,学习可以提升;勤拜访,拜访即可赚钱;要听话,听话就能成功。努力便可以留下来,因为“剩者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