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买一袋夜里会发光的星星,粘在你床上正上方的天花板上,拼出“I ❤ U”的形状。当夜间关掉灯光,你的表白就会显现。让女孩感动的话
NO.3 在某个特定的时刻,送她11枝红玫瑰加一枝塑料红玫瑰。将这枝塑料红玫瑰放在花束的中间,附上一张卡片:我会爱你直到最后一枝玫瑰褪色。
NO.4 买下你女友名字的网络域名。创建一个浪漫的页面,让她在上网时不经意间发现这个页面。
NO.5 送你女友一个小手镜作为礼物,在盒子中附带一张卡片,写上“在这面镜子中,你会看到世界上最美丽的姑娘的样子”。
NO.6 当你心仪的女孩在看一本书,把她手中的书拿过来。用一枝铅笔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爱”、“你”这三个字,下划线划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书的话,就划出I love you这个句子的每个字母。
NO.7 送一束鲜花到她的公司。她不仅仅会喜欢上这束鲜花,更喜欢公司同事那种羡慕的眼光,这会增加她愉悦的感觉。
NO.8 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块光洁的石头,说你会将它作为此次和她旅行的纪念品。然后,旅行结束到刻字店里刻上类似“我爱XXX”的句子,送给她。
NO.9 在一个有蓝天白云的晴天,到郊区去。找到一座荒草丛生的小山,躺在草地上,看着天上的白云朵朵。玩儿时的游戏,指着天上的云朵,说这朵云像一头小绵羊,这多云像一只小兔子„„
NO.10 准备好一张纸和若干彩色蜡笔。用彩色蜡笔在纸上花两个手牵手的可爱的小朋友和一个笑容满面的太阳(最好是天真烂漫的儿童画风),标注上你们的名字。画上心形的I love you。将这张画装进信封,贴上邮票,寄到你女友的公司。
NO.11 背诵出莎士比亚的一首情诗,在合适的时间、浪漫的地点,用温柔的声音念给她听。
NO.12 当你的女友需要加班到很晚,为她准备一个点心盒,里面放置她喜欢的食物。比如巧克力、饼干、小玩具熊等。在盒盖上写上“米歇尔的深夜急救箱”,然后在字下面画一个
大大的红“十”字图案。
NO.13 当你们在公园里游玩的时候,可以让你的女友去坐荡秋千。这会让她回忆起快乐的儿童时光。
NO.14 买一枝茎杆很长的红玫瑰,在茎杆上写下“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my life”,而后将这枝玫瑰送给她。
NO.15 如果你的女友即将开始一份新的工作,那么请她听“The Sound of Music”这首歌。编辑这首歌曲,在歌曲末尾添上你的鼓励话语“亲爱的好运!我对你有信心”。
NO.16 准备一个小的硬纸盒、一张彩色条纸、一点按摩油和一张空白卡片。用彩色条纸装饰纸盒,涂上按摩油。在空白卡片上写下:我知道一个伟大的按摩师,要预约请拨打:XXXXX(你的电话号码)。
NO.17 当你的伴侣辛苦地劳累了一整天,替她洗个热水澡吧。在浴缸里放些芳香的沐浴露,温柔地帮她从头到脚搓澡。然后将她抱进卧室,温柔地替她擦干身体,在她的额头亲一下。
NO.18 这个浪漫的主意需要一个mp3播放器和一副耳塞。在一个浪漫的地点,比如纽约帝国大厦顶楼或者野营的山顶,问你的女友要跳舞吗?将一个耳塞给她,另一个耳塞塞在自己的耳朵里。这样尽情享受专属你们两人的舞池世界吧。
NO.19 如果你的女友有一只宠物,比如猫啊、狗啊什么的。那么在圣诞节的时候,你除了要给她买礼物,也为她的宠物准备个小礼物吧。她会很感动滴。
NO.20 当你俩儿在沙滩上游玩的时候,你可以用手指在沙滩上画一个巨大的心形。搂着你的女友坐在巨大心形的中间,和她一起看日落。或者坐在心形的中间拍照留念。
NO.21 邀请你的女友去散步。准备一个双肩背包,里面放置以下的一些东西:一张野营毯子,水果盒子包括草莓、西瓜、葡萄、猕猴桃。一些奶酪和一些三明治、鱼子酱。一瓶香槟酒和两只香槟酒杯子。如果你的女友问到,你的包里是什么,你只笑说是一件夹克和一些午餐。当你找到了一个浪漫的地点,询问她是否要坐下来吃点东西。然后打开你的背包,拿出准备好的水果、酒、杯子,开始你们的野餐吧。
NO.22 如果你会一样乐器,那么制造一个浪漫的场景为你心仪的女孩演奏吧。举个例子,我们假设你会吹萨克斯。和你心仪女孩的室友串通好,让你的僚机在晚上9:30分准时安排你心仪的女孩到阳台上去。提前到她公寓的楼下,准备好一个大的烟火。当你心仪的女孩在9:30分出现在阳台上时,点燃你的烟火,然后演奏一首舒缓浪漫的曲子。
NO.23 如果你的伴侣即将要出门上班去,而你由于某些原因需待在家中。和她在前门说再见,然后马上回到电脑前,发一封电子邮件给她。内容很简单:“又想你了”。当你的伴侣一早到达公司,检查她的收件箱时,她会发现这第一封邮件。
NO.24 如果你的伴侣有一头长发,温柔地帮她梳一次秀发吧。这一招在她刚洗过澡正准备
上床睡觉时,将会有非常特别的效果。
NO.25 在一个特殊的日子,比如她生日的那天,为她安排一个地图寻宝游戏。这个游戏可以在你提议去海滩散步时进行。你们启程去海滩之前,你需要在身上背一个小包。小包里放置一个瓶子,瓶中装一张寻宝图。为了让这张寻宝图看起来更加逼真,你可以用火柴把地图的边缘烧成不规则。当你们在海滩上散步时,让小瓶子从包里不经意间掉出来,落在海水的边缘。这个动作可以在你和女友接吻时进行,以防被她发现。装作没事,然后继续散步,无意间折回发现这个地上的瓶子。在地图上画一条线,指向沙滩附近的一家咖啡馆。在咖啡馆,你的女友可能会找不到任何线索,而提议坐下来喝杯咖啡。当女服务员送咖啡过来,她会暗示你的女友将在咖啡杯底找到正在寻找中的东西。当你的女友翻转杯底,她会发现杯底粘着一把钥匙。很明显,你已经事先和女服务员商量好了。大多数的女服务员非常乐意成全一个浪漫的男人所将要做的浪漫的事。在地图的下一站,你的女友将会找到一把铲子。然后在地图的最后一站,女友会发现两根木棒所组成的一个大大的“X”字。她用力地铲开泥土,发现了一个锁着的箱子。让她用咖啡馆里的那把钥匙打开这个箱子,她会看到她的生日礼物。
NO.2将一个优盘装进一个黑色的信封,寄给你的女友。优盘里放一个音频文件,用可以变声的音频编辑软件处理自己的声音,使你的女友无法辨认出来。录下一段话:“你现在的任务是在今天晚上七点到达Cafe Venoli餐厅,在那里你会遇见一个带着一枝康乃馨的极具魅力的男士。自由世界的未来掌握在你的手中。这个优盘将会在5秒钟之后自爆。”然后传来10下嘟嘟的响声,接着出现你的声音“你会相信这10秒钟„„”。虽然这个方法比较老土,但是它会逗你的女友开心。
NO.27 联系你女友的家人,询问有什么东西是你女友儿童时期一直要想要的却未能如愿的。举个例子,如果她一直想要个瓷娃娃,那么在她生日的时候送她一个。她不仅会很喜欢这个礼物,更喜欢你精心思考准备的她一直想要的这个礼物。
NO.28 组织拍一张专业的婚纱照,像一对夫妻似的。将这张照片裱上相框,挂在某个突出的位置。尽可能地给你女友足够的提醒,以使她能够准备好。
NO.29 写一个便签条“I thought of you today,and it made me smile.”将这个便签条粘在你的伴侣能够看到的地方。
NO.30 为迎接情人节的到来,你可以买一个魔法手链。你所选的魔法手链上须装饰有14个以上的小挂饰。将手链上的小挂饰全都拆下来,藏好。在二月初的前14天里,让你的女友每天都能在“无意间”发现一个小挂饰。直到情人节的那天,你将这副手链和剩下的挂饰送给你的女友。
NO.31 当你和女友路过购物中心或者机场的时候,去拍一套大头贴。选一个浪漫的背景,在即将快门的时候,迅速亲吻你的女友。
NO.32 如果你的女友可以收到语音邮件或者语音留言,给她留个消息:“没什么事,只想告诉你我想你了”。在任何时候,她都会很感动,特别是当她心情低落的时,效果巨好。
NO.33 为你和女友计划一次神秘的旅行。一些旅行社有提供这项服务,旅行目的地是保密
未知的,直到你们登上飞机或者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