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4 买一些玫瑰花瓣,将它们藏在你副驾驶位置的遮阳板上。写一个句子“我爱你”,粘在遮阳板的背面。当你们行驶向浪漫的地点时,看着你女友的脸,告诉她需要脸部防晒。于是,她会拉下遮阳板。这时,玫瑰花瓣会如雪花般飞下,落在她的脸上,她也会看到那句“我爱你”。
NO.35 当你的伴侣要去出差,将一个小礼物藏在她行李箱的角落里。她不经意间发现时,会很感动的呦。
NO.36 如果你和伴侣要举行一次周年纪念,买两个香槟被子,在杯子上刻上你们的名字和纪念日,比如:预先到你所预定的餐馆,要求他们使用你提供的杯子。这会给你的伴侣很大的惊喜,也是你们俩很有意义的纪念品。让女孩感动的话
NO.37 在一个特别的日子,比如她的生日,买24朵玫瑰。约好在一家购物中心见面,然后去吃饭。提前到达购物中心,在某个角落找到藏身之地。找一个小伙子,询问他是否愿意帮忙。给他一枝玫瑰,指出你的女友,让他上前跟她说“Happy Birthday Meagan”,给她玫瑰,然后离开。重复这样的行为,以送出剩下的11枝玫瑰。选择帮忙伙伴的时候要注意,不能选长得太帅的,而且要不同年龄层次的。最后的一枝玫瑰可以由一个小朋友送出,可能需要小朋友的父母帮忙才能完成也不一定啊,呵呵。当12枝玫瑰全部送达时,你可以走上前去,来到你女友的身旁,给她剩下的12枝玫瑰。
NO.38 用清单记下你的伴侣经常缅怀在记忆中的一些东西。比如,她经常谈起儿时在一家很特别冰激凌店所吃的冰激凌。当一个特殊的时刻来临,检查你的清单,找到你的伴侣所想再现的情景。举个例子,造访那家店,买一桶冰激凌,确保容器上印有店的名字。
NO.39 创作一段爱的视频剪辑蒙太奇电影,用收集的一些你俩的照片,几张旅游景点门票的票根,对你们有纪念意义的小东西。用这些材料进行架构,可以组成三段式的叙述。或者,买一个相框,在相框中粘些有意义的东西,为你自己创作一个蒙太奇剪辑。
NO.40 买一个精美雕刻的木盒子,周身用红绿丝带装饰。找到一支复古风的钥匙,将它放入盒子中。接着,弄到一块金黄色的小饰板,刻上下面这个句子:The Key To My Heart,将这块面板安装在盒子内部的盖上,这样当盒子被打开,她就能看到这个句子。
NO.41 和你的伴侣一起去买棵树,种在一个特别的地方。每年到了你们结婚周年纪念的时候,靠在你们种的树旁,一起喝香槟,跟她说“你多爱她,和树一样茁壮生长。
NO.42 如果你是在早上洗澡的,浴室将全是蒸汽。在镜子上写下“Pete Loves Kathy”这样的句子,当你的伴侣进入浴室,她会看到。同理,在天气冷的冬天,在汽车玻璃上哈口气同样奏效。
NO.43 作为特别的礼物,用你伴侣的名字命名一颗行星。一些天文学机构应许以个人名义命名行星,然后你会收到一张以你伴侣名字命名的行星证明书。
NO.44 找到一本卡通动画,确定能够引起你的伴侣曾经有过美好回忆的动画角色。用复印机放大这个动画,并且用白色的涂改液覆盖文字部分。写上你想要的句子,然后再次影印,这样看起来就像原生的似的。在送给你的伴侣之前,为了使之更有质感,你可以在背面粘上一块纸板。
NO.45 当你和你的伴侣有一段休假的时期,组织起个大早,一起去风景优美的地方看日出。 可能你觉得有困难,但是至少做一次是非常值得和有意义。与你的伴侣共同分享新的一天来临,这样的体验非常特别。
NO.46 当你们准备去泡温泉,用水上漂浮着的玫瑰和浴池旁点燃着的蜡烛来创造一个非常浪漫的氛围。你的伴侣可以一边泡温泉,一边享受香槟、巧克力和草莓,她会非常喜欢滴。
NO.47 制作一些爱的礼券,你的伴侣可以用这些礼券兑换浪漫的服务。比如:使用此礼券可兑换以下服务:一只脚的按摩服务。有效期至2082年8月7号止。使用一个多年以后的截止日期寓意着你和她会长相厮守。
NO.48 在一个星空晴朗的夏夜,安排一次后花园的野餐。草地上铺着野餐布,放上小点心、巧克力和香槟。和你的伴侣躺在野餐布上,一起凝视天上璀璨的星星。
NO.49 下次碰到老天下倾盆大雨,和你的伴侣在雨中漫步,不要带伞和带雨披。和她疯狂地冲进下着雨的大街,跳进路上的水坑,全身湿透。抱起她在雨中旋转,在大雨倾盆中吻她。亲吻品尝她脸上的雨水,紧紧地抱着她。然后你们一起回家洗个热水澡,喝点热酒,在壁炉旁烤火。
NO.50 组织一次热气球飞翔之旅,作为给她的一次惊喜。开始你们的漂浮旅行之前,通常要喝一杯香槟。
NO.51 当你的伴侣长时间地坐在电脑面前工作,你可以走到她的背后,给她一次背部、肩部和头部的按摩。按摩结束之后,温柔地亲她脸颊一下。
NO.52 在一个非常普通的日子里,写下一张纸条:亲爱的阿曼达,有你在我的身旁,每天都像情人节。谢谢你的陪伴。爱你的,格雷厄姆。
NO.53 买一本你和你的伴侣都很有兴趣朗诵的书。每晚当你们躺在床上,你们可以轮流朗诵书中的一个章节。这个节目可以取代无聊的看电视。
NO.54 当你的伴侣正在洗澡,将她的浴巾放在烘干机中烘干加热。她洗完澡出来后,递上温暖干燥的浴巾。
NO.55 复印你的手掌,然后传真给你的女友,附上一句,“想要牵我的手吗?”
NO.56 下次预定一个匹萨时,在送上门之前先要求将之切为心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