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简单的情话
《一句情话 最深的感动》
一句话情书、带给你最深的感动红颜弹指老、天下若微尘、何惧刹那芳华。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世界上最温馨的两个字是,从你口中说出的:晚安。只要是喜剧收尾,过程你让我怎么哭都行。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却放不下,因为你还是在等待不可能的发生,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即是说一千遍我爱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结束。这就是爱情。如果你觉得我礼貌、优秀、有修养,你好,我们是泛泛之交;如果你觉得我可爱又幽默,搞笑有谦让,嗨,我们是熟人;如果你觉得我霸道专横,脾气坏又骄傲,恭喜你,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如果你觉得看着我时觉得拿我全没办法,谢谢你,我爱你。别因为知道我会等你,儿就把我晾在那等。当你真的在乎一个人,多么微不足道的小细节,也会变得重要起来。因为爱,所以在乎;因为重要,所以爱。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爱你,最后,偷偷地哭了。你永远不知道有多在乎,直到你失去对方。当我向你倾诉我的烦恼,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对你的信任。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主动久了,累了,倦了,你安心走吧,我在后面看着你。不要轻易说你爱我,除非你是认真的,因为我可能会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比如……相信你。彼此相爱就是幸福,如此简单,如此难。有事我只是想,能有一个人,紧紧地抱着我,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你对我的一点点好,都会动摇我的决心。你之所以感到孤独,并不是没有人关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个人没有关心你。孤单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由爱上你的那一刻开始。虽然对你避而不见,可是心里仍人想念。其实有一种想念,叫做避而不见。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真相是我想你再累,再苦,再疼,也只是为了你能喜欢我而已。我希望找到一个人,担心失去我的人。假如你是一株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痛来抱着你。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如果我的未来有你在,其它一切我都不怕了。我总是害怕,有一天你会发现,我没你想得那么好。真相是,我想你。无时无刻不想你,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每个小时。我想有一个人明白我,即使我什么都没说。如果你能解释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那么这不是爱情。真正的爱情没有原因,你爱他,不知道为什么。纵然世间任我挑,我的选择仍是你。明明已经错过你,但我却还在想念你。
但我想念你的时候,但我不能再拥有你。明明已经别离,却又再次相遇。当我们再次相遇时,却不得不说再见。爱上你,不是因为你给了我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感觉。最好的感觉是,当我朝你看过去时,你已经在凝视着我。越在意,失去的越多。我一直在关注你,用一切你知道的或不知道的方式。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你一想到他,就会甜甜地微笑。不必承诺永远,只要爱我一天又一天。总有那么一个人他的一条短信就可以让你立刻微笑。如果你开始想念我,记住了,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是你自己松手的。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他会因为很多事情对你发脾气,却始终坚守在你身边。什么叫“被爱”?就是连自己都不能容纳的缺点,被容纳了。如果我说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其实我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你。我很平凡,但我只有一个。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是突然在这一刻,很想你。因为你,我懂得了成长,可你,依旧是我的伤。谢谢,在我最孤独的时候有你陪伴真好。繁花已落尽唯你不凋零。我恨你的眼睛,你的嘴唇,你的拥抱,我也恨你逗我笑,很你都我哭,恨你不喜欢我。但是,我最恨的是我自己这么的喜欢你。你问我为什么爱你,这难度就想要我描述水是什么味道一样。你可明白,如果有一天我不折腾了,不闹了,那代表着什么。当我告诉你我累了,其实我只是伤心了。有些事情我不看透,不是我太笨,只是我太善良。我的世界不允许你消失,不管结局是否完美。时间不会让我忘记你,只会习惯没有你。一句对不起,让我们的爱败给了时间,输给了距离。不打扰--是我唯一可以送给你的礼物。开始很美,过程很累,结局很悲,清醒很难。没用的东西,再便宜也不要买;不爱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