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高兴的句子段落》
描写人高兴的句子段落
我坐在床边,抚摸着那金闪闪的扣子,心里想:自己会缝扣了了,这是真的。以后„定会补衣裳、洗手绢、擦皮鞋、做饭,还能帮妈妈做好多事儿。我长大了,再也不是什么也不会的小懒虫了。坐在那儿,我心里甜蜜蜜的。
《春江花月夜》的优美旋律在夜空中萦绕着,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此刻,多么轻松啊!音乐该是多么神奇哟!这天很晚了,我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耳畔仿佛还有优美的乐曲在响,我尽情地享受这甜,这美,心里乐融融一片,我生平第一次陶醉在音乐之中了……
顿时,全场像晴天霹雳一样晌起一片欢呼声。几十只手伸到她的面前,向她祝贺口可是,她的笑容却掩饰不住自己湿润的眼睛。
他看看四边,觉得周围的草木,都在那里对他微笑。看看苍穹,觉得悠久无穷的大自然,微微地在那里点头。一动也不动地向天窄看了一会儿,他觉得天空中,有一群小天神,背上插着翅膀,肩上挂着箭,在那里跳舞。他觉得乐极了。
我哈哈地跑进小屋,在床上兴奋地翻了一个跟头,欢叫符。忽然,我想起今天已经十五岁了,要学文静点,不能疯疯癫癫的了。于是我赶紧跳下床,打开录音机,顿时,房间里响起了轻松优美的音乐……
分数公布了,陈静看着自己的成绩单,激动得满脸绯红,心里像有只小鹿,在欢乐地蹦跳。半年来自己的心血并没有白费,那孜孜不倦的钻研,那诚心实意的求教,以及由此带来的身心劳累,此刻,都化作了甜蜜的果实,奉献在她的面前,这是劳动的报偿,这是汗水
的结晶啊!
下午,举行入队仪式的时候,高年级的大姐姐们给我们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以前,我最羡慕那些戴红领巾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了,现在我也戴上了红领巾,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在队旗下,我们庄严宣誓:“准备着……”最后,大哥哥、大姐姐们还表演了节目,他们演得真好。我自己成了一名少先队员。今后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好久没看见外婆了,今天下午,外婆拎着一只鼓鼓的提包兴冲冲地来了。奇怪,今天外婆为啥这么高兴?我很不明白。再把外婆上下打量一番,觉得外婆变样了,平时外婆的衣着打扮一直很马虎,可今天,外婆穿上干净的新衣服,头发也梳得格外整齐,还没说话,眼睛就乐得眯成了一条缝,脸上的皱纹也好像消失了很多。外婆一边喘着气,一边兴奋地用手拍打着前胸,显然,她一路上是跑来的。
站长把大西瓜切成簿薄的小片,盛在白瓷盘罩,送到每一个战士跟前。战士们都笑着,用两个指头捏起一小片来,细细地端详着,轻轻地闻着,慢慢地咬着,不住地发出“啧啧的赞叹声。好像一股甜丝丝的甘泉,流进了每个战士的心田。
春女咯咯地笑起来了,笑得很开心,好像她在捉迷藏,突然将我捉住了那样的开心。接着,又忙起蒸馍了,白气又笼罩了屋子,她头上的迎春花瓣上凝的水珠,骨碌碌地滑下来了一颗。
今天,我收到盼望已久的《少年文艺》编辑部寄来的杂志。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好像在做梦。平时特别羡慕别人发表文啦,令人我的文章也任杂志上发表了,这怎不叫高兴呢?
我拿出杂志仔细地看起来,文中有幅精美的插图,画上有位老师和一个穿花裙子、扎两根小辫的小女孩。我想,那个小女孩也许就足我吧,因为她的脸上是那样的喜气洋洋!我看了一遍又…遍,总舍不得放下。
在春大的阳光底下,姚月琴的脸显出被想象不到的胜利所沉醉的样子,酣红、明朗,现出了各种各样的得意的表情。眉毛忽然拉长,忽然缩短,两只黑闪闪的眼珠上下左右不停地转动,整个身子好像一棵小树享受到微风的吹拂,颤巍巍地抖动着
清晨,我背上书包,兴高采烈地向学校走去路上,阳光灿烂,松柏苍翠,小鸟在树上叫个不停。我蹦蹦跳跳地走着,一会儿闻鲜花,一会儿摸树叶,要知道,这次大考,我的语文、数学、外语平均分数在96分以上,“三好”学生,当然是我啦!我想着想着,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