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话》
写给自己的话
昨天,删去。
今天,留给回忆。
明天,争取。
对的,坚持。
错的,放弃。
你再优秀也会有人对你不悄一顾。
你再不堪也会有人把你视若生命。
逆境时,切记忍耐;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切记看淡;失意时,切记随缘。
面对一块石头,你若把它背在身上,就会成为一种负担,你若把它垫在脚下,它就可以成为你进步的阶梯;面对一块木头,也可以选择慢慢腐烂,你可以选择熊熊燃烧。
贪婪是真实的贫穷,满足是真实的财富。
如果你是雄鹰,没有人鼓掌你也要飞翔;如果你是小草,没有人心疼你也要成长;如果你是深山里的花,没有人欣赏,你也要芬芳;做事不需要人人理解,但你要尽心尽力;做事不需要人人都喜欢,但你要坦坦荡荡。
一件事,期望值过高,你就会失望;一份情,付出太多你就会疲惫;一个人,等得太久,你就会伤痛。记住,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难关,生命中没有离不开的人。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要学会华丽的转身。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绝望。今天的泪水不,会是你明天的成长;今天的伤痕,会是你明天的坚强!
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次数最多的人;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来的人;最成功的人是每次跌倒不单能站起来,还能继续走下去的人。
今天的伤痕,会是你明天的坚强。
拳头攥得越紧越累,放了它,就能释然许多——放手才轻松
人的一生都在守望:孩提时守望纯真,信手涂抹七彩的画板;寒窗时守望理想,孜孜不倦编织美好的梦幻;工作手守望事业和爱情;在追逐感悟生活的甜蜜与艰难;慢慢地,最终,我们开始守望归宿,守望一方宁静的港湾,守望生命的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