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童年的感慨 一句话
《让你感触很深的一句话》
触动你的一句话
生活就像是在跟老天对弈,对你而言,你在走棋,那就叫选择;老天走棋,那叫挑战。
不要问,不要等,不要回头。在没有答案的时候,那么你就独自出去见一见这个世界。
该吃的苦就要自己来吃,该有的经历都要一一历练,只有这样,你才是你自己。 在别人眼里你也许是小丑,但是你要坚信自己是自己的国王。
不要为小事就去遮住自己的视线,我们还有更大的世界。
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实都只在一念之间,只要你敢走。
埋怨那只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努力,才是我们人生的态度。
如果没有开始的勇气,那么何来疯狂的过程,你又是怎知终点的模样?
优秀的人总是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然而平庸的人却是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
只要我还能划水,那么我就不肯被淹死,只要我还是能站立,那我就不肯倒下。
别向这个世界认输,你要知道你是还有牛逼的梦想。
你不要因为一片云,就指着天空说没有太阳,相信希望一直在。
放眼前方,只要我们一起继续,那么收获的季节也就在前方!
别总是去埋怨老天对你不公,其实老天它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谁。
成功是什么?那就是你已经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所谓的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得轻一点,原本你看轻的东西会看重一点。
寂寞,恬静而自然之后,蓦然发现,独处有独处的美,也是有瘾的,那是不是那么容易戒掉的美。
喧嚣的社会,浮躁、不安,塞满了我们的生活。却是不知,喧嚣背后,寂寞早已
经成为人生注定的宿命。
这个世间有一种无法说出口的爱情,男人爱男人的感情,于我,那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王尔德
掩饰最深的热情,就是在它的阴暗处;但是也(微语录
同性恋是一种艺术,是一种感受事物的方式。——苏姗桑塔格
生命告诉我们生来孤独,而灵魂却是告诉我们生来自由,生活只是让我们尝遍百味。
我想对自己保持诚实,我不想去说谎,但是我认为我的私生活只是属于我自己,它不关别人的事。
我曾经恨透了同性恋者,直到有那一天我发现那是因为我太爱它的缘故。——罗赛娜·阿诺
我很脆弱,你很单薄,但是我们一起拉起手,就会很勇敢。
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那是你的城,在城中都会有个人,是你牵挂这座城的初衷。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那么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了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青春,永远都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是那些永远谦虚的人。
如果脑子里只有你个人、没有别人的人,他们迟早是会被别人唾弃。
有些人说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学习。我认为问题不是在工作忙,而是在于你愿不愿意学习,会不会挤时间。
我们要把别人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把别人的愉快看成是自己的幸福。
我愿意在暴风雨中去锻炼自己,也是不愿在平平静静的日子里度过自己的一生。
去哪不重要,和谁一起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怀揣着一颗看勇敢的不后悔的心走在路途中。
一个人当到了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去依赖的时候,那么你将是变得坚强起来。
人这一生是说不准我们到底是会爱几回,缘来缘去我们都是要学会珍惜更要学会释然。
当我希望、失望,一直都庆幸心里总唱着一首歌,要让硬邦邦的世界不至硬进心里,要让软弱的心不至倒塌不起。
每个懒人在清晨里都是有一个赖床的理由,现实生活最不缺少的就是借口。你愿意如此,就去做,没有人会去逼你。
我们每个人都是天地间的过客,我的声音和(微语录
太过美丽的东西大多都是经不起摧残,譬如水晶,譬如水晶般的爱情。
我们从这个世界出发,一直摸爬滚打,跌跌撞撞,以为走了老远,其实还在这里。
守得住,慢慢的走,去尝试,去感知。我们这一代人拥有着自由支配自己人生的权力,那你为什么还要去寻找枷锁。
诚实就是一个人一生最大的财富。只有你去真诚对待别人,那么别人才会真诚对
待你。
诚信那是职业道德的表现,言必行,行必果,只有这样你才能迈向成功之路。
千里之堤溃于蝼蚁,你千万不能让细节毁了你的诚信的形象。
我们都需要正视自己的不足,用你的真诚去化抱怨为信任。
耐心是去改变命运的最快速度,急于求成那是成功的大敌。
很多人都明白“心如止水”的道理,其实静心在每一个人的身上同样重要,一个人如能做到静心那么就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们都是因爱而生的人。纵使这之后的命运各自陡异,有人成功有人失常,但降临到世界上时,我们都是因爱而生。
生活有诸多么痛苦与艰辛,但是我们在死亡的权利上却是公平的,我们有选择如何面对生的态度。
人们的坚持,往往并不是因为相信未来,而是他们都不想背叛过去。
当你心情放慢了,轻松了,对生活充满了欣赏的时候,那么你也就有一种气息就会从你身上散发出来,会让你和身边的人都悠然自得。
我们需要有自己的见解,不去为众乐所迷惑,众人都认为应该过的生活方式,往往不一定适合我们。
一个人的旅途是可以享受诗意,两个人的旅途就能够分享情意,多个人的旅途那适合修心正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