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在下,风在刮,有人为你牵挂;有人哭,有人笑,有人为你睡不着觉。
让我迷上你,迷上你的笑,迷上你的每一个动作,迷上你的每一个表情;你的心情就是我的心情——你高兴,所以我高兴,你忧愁,所以我忧愁。
我将会一生一世等你。
从相识你开始,我便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你,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不能保证我是最爱你的 但是我能保证你是我最爱的
无论是想你的坏,还是你的好,不能否认的,我都是在想你。
你占据了我的心,偷走了我的魂。
两个人因为开心在一起叫喜欢,如果不开心还想在一起就是爱了。
爱上了你 是天注定的 也告诉自己不能放弃
你是我生命中最深切的感觉. 那只是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我早已不在乎了
时过境迁, 要命的是我爱的还是你
你像那天边的云,飘泊不定,叫人难以追寻;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难以琢磨。你能告诉我吗?怎样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样才能与你相伴不离?
你仿佛有一种魔力,使我每次见到你都会感到自己的心在狂跳不止。
在你的一生中,可能有一些时候你如此想念一个人,你只想让他(她)进入你的梦中,在梦里真实地拥抱着他(她)!
我每时每刻都在思恋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赐恩,减轻我的这种“苦刑”!
亲爱的你在哪里,寂寞的我在家里,想你念你,就是见不到你!
就让我永远爱你吧!
每当我遇上你的时候,我的心总是跳个不停,不知为什么你总是点头向我微笑。
每次见到你我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冲动——聆听你的呼吸,亲吻你的朱唇。
总是想念着你,虽然我们无法共同拥有每分每秒。
这几天,我真正知道什么叫坠人情网,那种思念那种渴盼那种迷乱那种不安,是怎样的缠人撩人折磨人啊!表白的句子给暗恋的人
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风和日丽,鲜花遍地;没你的日子,白昼是那么的黯淡,黑夜是那么的漫长!
我是多么的思念美丽的你……
我永远爱你。
你是我永远的情人。
让风悄悄告诉你,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
你是天边的七色彩虹,使我对你产生无尽的遐想?
你让我有想成家的念头。
你轻轻地来,伴随着深邃地眼神而来,你走到了我的身边,跨进了我的心扉。
你的出现打乱了我的过去,它们似乎全变了,在你的目光注视下,它们有了新的形状,新的气味,它们按你的方式重新排列起来表白的句子给暗恋的人
我虽然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是我能把我的世界全部给你。
我爱你,如果要加上一个期限的话那是一万年
晚上,对着孤灯,我陷入不可名状的思念之中。实在排解不开时,我徘徊在我俩散步的海滩、草地,对着星星、月亮,声声呼唤着你!
如今天的每一天,思念与爱念已占据了我的思想,我想控制,可是我没办法,细雨中的相识茶座中的谈心海枯石烂但我的爱永不变!
本来我想和你拥有一段属于我们的浪漫时光,我永远是爱你的,可是你无法理解我我有多爱你!永远也无法体会!
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终日费心,欲得芳心,煞费苦心,想得催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
当我终于停歇了靠近你的脚步,忽然发觉只要能够像最初那样遥望着你、倾听着你已经是足够至于爱与不爱,交给时间去疑问吧.
今天我浑身发热,有种被烈火灼烧的感觉,知道为什么吗?就是因为你的出现,让我的人生从此出现了两个太阳,自然界的太阳照耀着我的身,而你却燃烧着我的心,我爱上你了。
静静的电话陪着呆呆的灯光,孤独的胸膛拥着冰冷的臂膀透过洞穿的双眼只见一颗固执的心,依然倔强地等待着你爱的回响.
看着满天的繁星,其中有两颗就是我注视你的眼睛。
每一天每一夜我都祈祷,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真的很想和你去吹吹风。
你是一个天使,可惜只有一只翅膀,就请你靠在我的身旁,让我用另一只翅膀与你相拥,相扶相持地飞翔在爱海之上,一起去乘风破浪,风雨同舟吧!
你相信缘分吗?那是一种神秘又美丽的牵系。至于我们之间,我只想告诉你,我很珍惜。
让我用努力来建筑你的幸福,用浪漫成就你的快乐,用柔情打造你的温馨,用关怀塑造你的温暖,用一生完成爱的誓言,让你无忧无虑地生活在我爱的港湾,嫁给我!
人生的舞台不要一个人表演,太累、太孤独;就让我与你为伴,不求增加你舞台的色彩,只愿可以令你心有所依,不再孤单,期待敞开你的心,接受我的爱吧!
如果爱情是一朵花,就让它开在我心里,败在我心里,深埋在我心里。
如果一生中只能实现一个愿望,我希望……永远待在你身旁。
世界上最深沉的不是大海,而是你的心灵。我把自已整个都抛下,却不见泛起一丝涟漪!我好想你!
我觉得我暗恋你已经很久了。
我们之间似有似无的距离,让我害怕;我们之间若隐若现的朦胧;让我无措;我怕终有一天,我会累了,会学会放弃.
我要变成一个小精灵,潜入你的灵魂深处,去倾听你的心跳,你的呼吸,感受你的思想,你的愿望,这样我就可以和你心有灵犀了,知道如何好好爱你了。
我要你走近我,靠近我,拥着我,依着我,抱着我,吻着我;要你好好地爱我,而我会用心和你依偎在一起,你会发现此时的你我就是人生中那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边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思念你快乐吗?你幸福吗?我默默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