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人人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我也不例外!我为有这样一个家庭而自豪!组成我们家的成员有:爸!妈!再加上小小的我!下面就由我重点说下这个幸福之家吧!
幸福妈妈美满家庭的句子
吾妈38岁,年龄不大,可岁月却在她脸上无情的刻出了几条深深的皱纹!可她努力工作用尽心思来照顾我和妹!同时也给予了我们深深的母爱!人们常说“女大十八变!”我想应是男女都变。在妈妈和爸爸的精心呵护下我长大了,入了中学后的我真是大了许多。我再也不跟妈妈顶嘴了!反而更听妈妈的话了,因为我体会到了妈妈的心痛;妈妈给予我的深深母爱和无限希望我成熟了,一个刚发芽的小树苗开始茁壮成长了,看着现在妈妈她那瘦削的脸庞上出现的已不是往日的忧愁了,而取而代之的是会心的微笑!这便是我和妈妈所产生深深幸福母子情!
幸福老爸
在母爱的陪伴下当然也少不了时时关注我的父爱了!在父爱的关注下我成了一名男子汉!还学会了男孩所生存的方法,爸爸整日奔波劳累!还不就为了这个家,从而我又感受到了伟大的父爱!爸爸虽然工作辛苦,但还是不忘我这个宝贝儿子;他总能抽空来陪我给我讲述他的生活,在他的讲述下我又感到了一点辛酸和无奈!在父与子之间的沟通下,又形成了一种无形而又伟大的父子情!
还记得小时侯的无知我问了一句话:“爸,妈幸福是什么?!”爸妈抢者说;“幸福是一份比较,更是一份比较后的满足;幸福是一串汗滴,更是揩干汗后的前欣慰;幸福是一种奉献,更是奉献后的快乐;幸福是忘我,更是忘我后的体味!”
我听后大喊:“爸爸,妈妈,我懂了!懂了!妈妈你生我。爸爸你养我。你们一起呵护我,关照我。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和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
我门幸福之家就是由这一条条无比的幸福编织成的!我也为此而自豪!为了有这样的妈妈,爸爸而自豪!
在这我还兴奋的说一句:“有这样幸福美满的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