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学生的一句话
聪颖,沉稳,文静,坚强,秀气而文雅。为人热情,性格开朗,亦能说会道。你有较强的应变力和适应力,善于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学习踏实,表现优秀。但要记住“山外有山”的道理,胜不骄,败不馁,永远不放弃追求。
宽厚仁道,不激进,不与人争锋,同学乐意亲近。你的行为表现基本令人满意,但我总觉得在你的学习、生活中还缺乏一些激情。你头脑聪明,但你没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较分散。你现在在学习上多下苦功夫,将来就会少吃些苦,努力吧。当然,能改掉经常迟到的坏习惯就更好了。
你很活泼,也很热心,所以你的身边总有很多的朋友。学习上,缺少恒心和毅力,故成绩不理想。生活上要广泛听取他人建议,切不可一意孤行而误了自己。惜时之道在于见缝插针,寸阴必争,通过勤学苦练,发愤图强,你一定能成功。
沉稳深刻、思维严密是你的优点。不过,你有时只是埋头在自已的小天地里,对集体、同学欠热心。成绩的提高需要平日的训练,日积月累,循序进步。希望你在高二这一阶段能以全新的面貌、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去。
你很活泼,也很热心,所以你的身边总有很多的朋友。学习劲头不足,缺乏进取的动力,缺乏坚强的意志力是你的最大障碍。不用去想能攀多高,即使路途遥远,只要一步一个脚印,目标始终如一,你的理想一定能实现。描述学生的一句话
思维严密,机智敏捷,你的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你应该是一位有出息的孩子。不过,你有时只是埋头在自已的小天地里,对集体活动欠热心。你现在在学习上多下苦功夫,将来就
会少吃些苦,努力吧,只有坚持到最后一刻,才能把成功紧紧握在手中。
你的行为表现是无可挑剔的,你学习的顽强毅力令我感动。你的正直、热情也给人印象深刻。这只是迈出的第一步,更加艰巨的挑战还在后面。不用去想能攀多高,即使路途遥远,只要一步一个脚印,目标始终如一,你的理想一定能实现。
聪颖,沉稳,文静,坚强,秀气而文雅。关心集体、帮助同学、随和乐群是你的优点,成绩稳定,但有提高的很大空间,你要关注学法,提高效率,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既然已经起步,便只顾风雨兼程,勇敢地去面对高考这人生第一搏。
领悟力强,为人诚朴,品行端正,温文尔雅。为人热情,性格开朗,亦能说会道。本学期最突出的成果是学习逐步走向正轨,逐渐掌握了高中课程的学习方法。继续努力,保持个性,事无大小巨细,不干就不干,干就干好,即使艰辛,亦无反悔。描述学生的一句话
你是一个守纪、肯学、求上进的学生,为人心性坦荡,宽厚仁道,不激进,不与人争锋,同学乐意亲近。本学期辛勤的耕耘终于有了丰硕的回报。你现在一定要树立信心,没有翻不过的高山,没有越不过的大海,只要胸怀坚定,坚强果敢,乘风破浪会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