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唯美的句子大全
在顺境中把握当下是一种功夫,在逆境中活在当下更是一种境界。固执己见,容易进入死角,产生心理压力,增添身心包袱。转变一个念头,容易使人柳暗花明;转变一个角度,则给思维留一点空间;转变一下思维,就可使人绝处逢生;转变一下心态,就可使人以心转境。我们的命运,就在自己手中。
包容的唯美句子
世上并没有那么多冷漠无情的人,真正的爱人是你教出来的,而不是你拣个大便宜不劳而获从天上掉下来的。人生,无需繁华,只需平淡就够了,痛而不言是一种智慧,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只有品味了痛苦,才能珍视曾经忽略的快乐;没有痛苦,生活的盛宴就淡了原味;没有平凡,人生的画卷就浅了底色。
有些事情,不怕无人观赏,只要用心,就会有所回报。我们执着什么,就会被什么所骗。我们执着谁,就会被谁所伤害。所以我们要学会放下,凡事看淡一些,不牵挂,不计较,是是非非无所谓。无论失去什么,都不要失去好心情。把握住自己的心,让心境清净,洁白,安静。
不管事情变得多坏,在不远的地方,相信总会有一些美好即将来临。无论建立还是毁坏,都是经过日积月累形成的。过去事,过去心,不可记得;现在事,现在心,随缘即可;未来事,未来心,何心劳心。爱上某人,不是因为他给了你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他给了你从未有过的感觉。
在爱情唯美的国度里,总会有一个主角一个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如果一个人真的充满了爱,那么他的爱不仅能够滋润别人,也更应该能够滋养他自己。别人从他那里获得滋润是偶然,他自己从中获得滋养才是常态。一股清泉总不至于自己会感到口渴吧。
每天的人与事形形色色,往来如织,纷繁复杂中,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头,那么任何风都不是顺风。我觉得爱情那就是自由,那是呼吸,也是邂逅,那是挽回,是浪漫,是安全感;有时候却是寂寞,是离开,是祝福,是一场预谋。但更多的是疯狂,是奋不顾身,是勇于牺牲,不惧任何代价。
人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不惹眼,不闹腾,人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风雨必然有彩虹,谁也没有理由使其暗淡。有些路充满泥泞,但生活不会给谁懦弱的借口,就是爬行也要走完,坚强是唯一的支点。当冲破了迷雾的阻隔,岁月依然晴好,阳光温柔依然。
付出是应该的;得到是暂时的;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生命,不是孤立成长的个体。不必过于计较太多的功利、得失。安于当下庸常的静好,握一缕阳光的暖意,在光阴中默然行走,感受那平凡琐碎的日子包蕴的淡淡的清喜。你会发现,生命是如此的安然静好,淡雅如诗。
决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人生的态度;在人生中,没有一条路没有风雨没有坎坷,也没有一条路始终是黑暗没有光亮。时间是公平的,许多的事情,
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会懂得。有多少梦想可以坚持,有多少岁月可供挥霍。一如感情,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地认识自己。 生活的滋味,甘苦互依,人不是物品,不需要何时何地都得陈列在他人面前,供他人一览无遗。留一点空间来属于自己,在快乐或忧伤时,把自己的灵魂安置在自己的这一片纯净的空间,让时间和智慧继续绽放快乐或慰藉心伤。
分手原来可以那么简单。也许曾经相恋的恋人,分手后就形同陌路,再也回不去了,连朋友都不是了,连句最简单的问候都不可以吗?人们不是常说得不到永远是最好的,此刻觉得此话真的如此深刻!爱情本应该是什么模样的呢?
华丽只是一种外在的装裱,而纯情的韵味会更具内涵。人生不要过于追求浮躁的虚渺,不现实的东西往往都像一缕云烟转瞬即散。生活不要染入太多的戏曲性,我们既没有随时更换的轻粉桃装,也不一定能唱好曼袅的拖腔。生活需要一份面对面的真,一份脚踏实地的纯。
我的世界里,没有假如,只是勇敢,不许后悔,只留遗憾。你的世界里,没有虚情,只是感动,不许转身,只会迷失。也许,在生命的尽头,我会留下遗憾,但我仍执着于我的向往,燃情于你的世界。也许,在人生的终点,我会想要转身,但我已看破了遮掩的迷茫,有你为伴,此生不悔。
大部分时间里,都在错过。错过的感情,错过的机会,错过的时间。人都是有缘份的,我们一直相信着,缘份不在了,总会生生的被分开,怎么能有一种感情,穿越时空,打败时间,永远常在呢?即使穿越时空,打败时间,也会有不可违逆的契机,及时出现,把它生生的隔断。
越是美好的从前,越幸福的曾经,现在只能带来锥心的疼痛,痛到撕心裂肺,肝肠寸断~终于痛到不再痛了,不再有感觉了,终于痛到麻木了,你说你不是不爱,是没办法,你不能远离家人,说实话,在莪看来,其实就是个不是借口的借口,而且是个相当糟糕的借口,还不如对不起~你给不了莪想要的幸福。
曾经,因为我的不留心,我说出了错话,从此,你那么恨我,与我成了陌路人,曾经,因为错误的交谈,我伤害了你,从此,你我便各居一方,不再交往,曾经因为愤怒的错择,我做错了一切,也失去了许多,曾经……曾经,已过去了,就若残花败柳,无人会永记。
人生少走了弯路,也就错过了风景,人生,要有多少计较,就有多少烦恼;有多少包容,就会有多少欢乐。时光流水,人生一场繁华,也不都是浮云,把握住了就是快乐,勇敢的去看心中的风景,就是幸福,流水无情,不要让年华老去,去赴一场美的盛宴,为此生增添精彩,就是人生的美丽。
不要为任何人改变,改变只因为你想。风雨人生,祸福相依,笑泪交织,有淡定,人生就不寂寞;有知足,人生就不空白。有超脱,人生就更丰富;有付出人生就更精彩。若我们拥有了超然物外的至高境界,纵然繁华都落尽,纵然一切成烟云,我们的心中一定仍有花开的声音和美丽的原风景。
不相信因果的人,就会怨天尤人,只有真切的哭过,绝望的累过,钻心的痛过,无言的悔过,此生方算完整。生活的主题就是,面对复杂,保持欢喜。所谓悲欢离合,无非缘起缘灭。其实缘起无错,缘落亦无过。我们总是要遵循人生的自然规律,就像欣然于花开花又落的自然轮回,是一样的道理。
常有人感叹,活得真累。人生不可预测,因此人生充满诱惑,让无数追求真,善,美的人,在理想的道路上,埋下成功与失败的无数颗种子,总希望在自己培育的沃土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踩出拼搏与开拓的艰辛和脚印,总希望身后留下辉煌的篇章。
人生的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管做什么,都要给自己留点空间,好让自己可以从容转身。心的愉悦,有两重境界,一曰饱,一曰滋润。人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的是满足自己,而不是讨好他人。纵是上善若水,也要学会傲娇与独立。别让自己活得太累,太辛苦。去爱值得爱的人,去忘不该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