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电闪雷鸣的句子(一)
描写天气晴朗的句子 1润红的娇阳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 .
2天那么蓝,连一丝浮絮都没有,像被过滤了一切杂色,瑰丽地熠熠发光。
3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
4 晴空万里,朝霞满天,太阳公公把一切都镀上了金黄色。 5春风吹拂着我们,太阳伯伯为了小草和朋友,从乌云里探出了它的大胡子。
6微风轻轻地吹,暖暖的阳光覆盖着大地。
7艳阳普照的日子真让人心情舒畅。
描写天气下雨的句子
(一) 形容下雨前的天空阴沉 可怕的句子:
1仲夏的一个黄昏,天上像打翻的墨水瓶一样,黑云飞快的蔓延过来。
2傍晚,天上乌云翻滚,像倒扣的一只大铁锅,黑沉沉的压的我透不过起来。
3天灰蒙蒙的,十分得冷,小草低下了头,树枝弯弯曲曲,抬起头,发现乌云密布,没想到雨竟已静悄悄地下了起来。 4天色十分昏黑,片片乌云仿佛要压下来似的,太阳婆婆也害怕地躲起来了,刚刚还在玩耍的白云也跑回家睡觉了。
5天色十分昏黑,片片乌云仿佛要压下来一样,黑压压的。还不时有震耳欲聋的雷声和刺眼的闪电,给人一种恐怖的感觉。
6突然,天空中飘来一片片乌乌云,遮住了天空,几道闪电划空而过,接着,就听到了今年的第一声响雷,哗哗哗,雨下起来了,淅淅沥沥的细雨,远看朦朦胧胧,树木,房子似被轻烟笼罩着,雨点打在遮阳棚上咚咚直响,雨点打在玻璃窗上叭叭直响,雨点落在地上溅起一朵朵水花。
7外面刮起了大风,吹的树枝乱摆,地上的灰尘乱飞,让人睁不开眼睛。
8乌云密布,阴沉。黑乎乎。电闪雷鸣。
9在一个宁静的晚上,人们正在床上做梦时,突然发出一声巨响,跟着便听到檐前滴水的声音,滴滴答答的节奏就像一首催眠曲,响个不停,越响越快,我好像被催眠一样,跟着便睡着了。【形容电闪雷鸣的句子】
10 天空蓝蓝的,白云在上面自由自在地飘着。突然,一大片一大片乌云张牙舞爪地从四面八方聚拢过来。不一会儿,天空全被染黑了。
(二)雨猛 大的句子
1雨滴就像千万个伞兵,从空中跳下来,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
2雨点连在一起像一张大网,挂在我的 眼前。
3雨水洒下来,各种花草的叶子上都凝结着一颗颗晶莹的水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