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是一壶茶,一壶用情感的弗水冲切的溶茶:翻滚、起伏,然后冷却、沉静,像起起落落、欣喜狂悲的人生终归于“万物看开,得矢随缘”的平淡恰栝美。
我们害怕岁月,却不知道活着是多么的可喜,我们认为生存已经没有了意义,许多人正在生死之线挣扎,什么时候,我们才能为自己拥有的一切感激?忘掉岁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坏。我们永不永不说再见。
回忆是一柱檀香。漫不经心地点燃,无声无息地燃捎。那袅娜飘渺、随风曼舞的是如梦如幻的确青烟,也是渐渐远去的逝水年华......香尽,烟消,灰飞灭,梦魂香。
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揩干的。友谊的港湾温情脉脉,友谊的清风灌满征帆。友谊不是感情的投资,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红。
回忆不是一种堕落,只是为了在过去的美丽中寻找前进的动力,只是为了走地更远。
当一个人学会回忆的时候,那些值得回忆的东西,也许早就已经离开了他的生命,那些人,那些事,已经在岁月的默然不语中沉淀成一幅长长的画卷。
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从前在天崖,而今咫尺。(侧面唯美句子)
能回忆从前,说明你在成长;回忆从前你笑了,说明你长大了;回忆从前你哭了,说明你成熟了;回忆从前你漠然了,说明你世故了;回忆从前你感慨了,说明你无奈了;回忆从前你淡定了,说明你开始老了。(侧面唯美句子)
那是一种很奇特的味道,酸?甜?苦?辣?分不清楚,尝了才知道,那是回忆的味道吧,怪不得那么熟悉!
不论经历多少岁月,不论走过多远路途,我都深深怀念那条路,它曾经引导我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