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一生足矣,一种情愫,流淌在眼眸之间,混着幽香,进入丝丝墨色里。
一生有你,足矣。因为你灿烂的光彩,我不再惧怕那一个个降临的夜幕,那样的夜色正好成为我们最美丽的场景:清风徐来,发丝轻舞,与你相拥而坐,不需山水萦绕,不需水榭亭台,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丽的风景。
一生有你,足矣。因为你迷人的气息,我不再担心人生旅途上的电闪雷鸣,那样的风雨交加正好是我们见证彼此的媒人。是雨,你我更加靠近,感受彼此的温暖,我们驻足欣赏,眼眸流转,便激起脉脉温情,沉沦于爱的味道。有你的地方,就是最安心的港湾。
一生有你,足矣。因为你缠绵的话语,我不再沉溺于过往的一切忧愁,那样的忧愁正好将我推向有你的世界。我痴迷着在境中轻舞,就连那黄色的枯草都让我陶醉着凝望。等到陌上花开,我想与你缓缓而行,带着花的心情,连拂过脸颊的风里,都有你的温情。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风景。
你就是上天赐予我的一个惊喜,无论何时。琴瑟在御,抚了又抚,品味着你的柔情。没有了风,没有了时间,一切都在眼中,变成了你。
在有你的城里,无忧无欢,独自随着黄昏,缠绵着夕晖,用它金色的纱衣编织着爱恋,极浅极淡的笑颜,静静绽放,只为你。
有你一生,足矣。
长行,有你足矣
有你足矣的句子(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