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密布,阴沉 仿佛一个阴郁的孩子,天空刚刚的灰白脸色渐渐沉下来,被沉重的灰黑取代。调皮的风四处流窜着,幸灾乐祸地看着人们的狼狈。树无奈地摇着头。
冷色调灰白的云层,无可预料地遮住了九天之外那七色的彩虹,颤抖着下雨来.
墨色的浓云挤压着天空,掩去了刚刚的满眼猩红,沉沉的仿佛要坠下来,压抑得仿佛整个世界都静悄悄的。淡漠的风凌厉地地穿梭着,将人的惊呼抛在身后。柔弱的小花小草早已战栗地折服于地。正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天灰蒙蒙的,十分得冷,小草低下了头,树枝弯弯曲曲,抬起头,发现乌云密布,没想到雨竟已静悄悄地下了起来。【下雨心情的句子】
天色十分昏黑,片片乌云仿佛要压下来似的,太阳婆婆也害怕地躲起来了,刚刚还在玩耍的白云也跑回家睡觉了。我拉了拉上衣,害怕即将来临的倾盘大雨会洒在我身上,用力地往家的方向奔跑。
天色十分昏黑,片片乌云仿佛要压下来一样,黑压压的。还不时有震耳欲聋的雷声和刺眼的闪电,给人一种恐怖的感觉。
天上的乌云在舞蹈,早已按耐不住将被释放的心情, 地上的人们迎来的是天色变暗,阴沉压抑, 阴天,总有种失落的感觉,心情也随之下沉, 阴天,是人们静静思考的好时机, 阴天,总是预示着要下雨; 不一会儿,雨就从天而降,打破了这种沉闷。
天阴沉沉的,太阳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燕子盘旋在半空中路上的行人都加快了脚步突然,一声低沉的雷声从天边传了过来不一会,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的落在了地上.
晴空万里的天空突然变成了一块大黑幕,把整个天空都遮住了,就连最耀眼的太阳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天空的云越来越低,眼看就要下雨了,路上的行人及时躲避,只剩我一个人孤独的走在街头上,只好赶快躲到屋檐下去避雨,希望雨能赶快停住.
夏天是个变脸的季节,它时而哭,时而笑一会儿晴空万里,碧空如洗,天高云淡,骄阳似火;一会儿天低云暗,乌云密布,狂风怒吼;一会天公大发雷霆,电闪雷鸣;一会瓢泼大雨,倾盆滂沱,;一会儿潇潇雨歇,虹桥飞架南北夏天就如同孩子的脸一般,没有征兆地变换着.
天空黑沉沉如打翻了墨水般,几声疾雷炸开。路人行人脚步匆忙。街上的人越来越少。
乌云密布, 阴沉. 黑乎乎. 电闪雷鸣. 闷热 灰蒙蒙 阴沉沉 墨色的浓云 轰隆隆
墨色的浓云挤压着天空 晴空万里, 碧空如洗, 天高云淡, 骄阳似火 山雨欲来风满楼,乌云密布, 压抑, 一堆堆乌云像青色的火焰. 雷声轰鸣
下雨天的心情(DEC)
下雨心情的句子(二)
~下雨天的心情~【下雨心情的句子】
许多悲伤的句子当中似乎都总来点几笔雨【下雨心情的句子】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雨在人们心中似乎已与忧伤和忧郁划上了等号。 提笔写雨对于我而言是件很麻烦的事情
就像是要一个正常人去叙说他身体的一部份那般不知所然。 下雨让人心里很烦躁,心情一点都不舒畅,觉得很郁闷。
我说雨是忧伤了,雨是孤寂的
可有些人倒认为雨更多的也许是那份洒脱和冷眼旁观吧!
伤心的时候哭得风云变色;
高兴的时候笑得阳光灿烂;
叹息的时候烦得没完没了;
任性的时候闹得河涨江涌。
不需要什么多余的掩示
没必要什么可叹的忧郁
更用不着什么所谓的孤寂。
怒时吼,悲时泣,乐时笑
一切情绪似乎都滑埋藏心底的打算
挥手摆一摆尽是说不出的潇洒。 任性的时候缠着风,管它水涨水流;
无聊的时候腻着雪,笑着冷面寒衣;
开心的时候挨着云,看世生老病死。
或是有些说不出的绝情
但也有着说不出的脱俗。
雨是悲伤的
雨的孤寂的
雨是快乐的
雨是绝情的……
世俗词句似乎道不尽雨的千姿。
像一个任性的孩子
偶会找人陪伴
但却最爱的还是一个人的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