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他们马不停蹄地赶路,为了避免被人发现,他们走的净是些错综复杂的小路和怪石嶙峋的山道。
2、连绵起伏的山脉一直延伸到遥远的地平线上,冉冉升起的太阳给所有的山头都披上了红色的亮衣,真是美不胜收。 3、死一般的寂静加重了他心里的恐惧,可怕的灾难还是降临了,甚至没留下一点痕迹。
4、他脸上憎恨的表情,他闪露出凶光的眼睛,也许连野兽见到都会害怕。
5、上来一个穿着水手服的老人,拄着一根木棍,弯着腰两腿不住地发抖,两肩也在抖动,好像呼吸困难的样子。他的脸除了白白的眉毛外,都被围巾挡住。或许是个潦倒的航海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