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留给我的是无尽的思念。但,即使再不能见到你,有这份真情伴我也就够了。
哦,这思念之河,是一条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爱的大海!
朋友身边那份允实,是远隔千山万水都如潮的思念,是忍不住时刻想拨的号码,是深夜长坐的那杯清茶,是悠闲时最想见的身影、忙碌也不忘的牵挂!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席慕蓉《一棵开花的树》
丝丝牵挂在心头,牵挂时感愁更愁,君之心中没有我,我却没想过后果。一心思君不曾休,思君之心不敢丢。知君已有心上人,不会珍惜这缘分,心中不禁好苦闷。
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张先《千秋岁》 “相见亦无事,别来常思君。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好想你!你还好吗?
饿的时候不吃,我做到了;困的时候不睡,我也做到了;冷的时候
不加衣,我又做到了。我这么强的一个人,可惜啊,想你的时候不告诉你,我真的做不到。
相见争如不见,有情何似无情。-司马光《西江月》
相思树底说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梁启超《台湾竹枝词》 繁星点点跨越银河能否与你相见?不怕遥远只盼此刻在你身边。往事如烟魂牵梦萦增添我的思念,追寻万年今生情缘不变。 情敌的彼此思念,比情人的彼此思念还要多。——钱钟书 请记着:两颗思念的心息息相通,两股相思的情默默交融…… 如果思念是阑尾的话,至少说可以摘除,但对我来说思念却是心脏.....
漫山红遍,层林尽染,是对你的--爱恋;皑皑雪峰,连绵不断,是对你的思念。
没有比别离更痛苦的东西了,爱却在遥感与思念中日益深刻,日见清晰。
没有你,每天的生活只剩下呼吸;全世界,最要的就是你;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凄凉别后两应同,最是不胜清怨月明中。-纳兰性德《虞美人》 你我的世界~只限於手机的简讯~对你的思念~却是源源不绝~我无法在现实的世界表达我的思维~只能用文字的组合与改变~创造出另你心动的画面。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欣赏一种残酷的美,然后用很小很小的声音,告诉自己坚强面对……
你知道吗?我对你的思念像风一样跟随著你,无论你到哪就如同我再你身边一般,你感觉的到吗?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踏遍万水千山,走遍海角天涯,让每一个日子都串连成我们最美丽的回忆!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怀着美好的祝愿采摘一朵美丽云彩用喜悦写上:祝你生活甜蜜精彩!走遍天涯海角觅寻一片欣然绿叶用真情写上:祝你幸福快乐好自在!遨游银河亲手摘来一颗星星用思念写上:祝你吉祥如意我的至爱! 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张籍《节妇吟》
嗟余只影系人间,如何同生不同死?-陈衡恪《题春绮遗像》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龚自珍《己亥杂诗》 想了好久,为什么会失眠?为什么闭上眼睛会哭?为什么心好痛?打开手机,第一看看有没有你的信息;第二有给你电话的念头;第三还是不忍心打扰你工作。终于想到正确的答案了,那是我真的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