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词二
王:亲爱的顾客朋友们!
吴:亲爱的情侣们!
合: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动力火车城为情侣专属打造的“浪漫七夕情人节”活动现场!
我是主持人:吴艳
我是支持人:王辉
吴:古有鹊桥会,今日情人节,这是我们期待的浪漫节日!
王:鲜花送爱意,相拥叙相思,这是我们渴盼的激情时刻!
吴:如果你想拥有一个特别而又浪漫的七夕情人节,今日动力火车城给你浪漫。
王:来一次特别而又浪漫的七夕情人节吧、、、
吴:本次活动主要安排的是一些互动游戏,让情侣们在这里晒晒你们的默契,你们的回忆,你们的爱。王:我们为大家准备的第一个节目游戏是默契情侣。
吴:游戏很简单,但需要情侣两人共同完成,情侣用头运气球,在30秒内从**到**,如果是一组情侣完成**个为胜利;两组情侣完成个数多的胜利。
王:有那组情侣先来挑战呢?、、、、祝你们成功,让你们的七夕情人节变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