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鞭策写一句话
随笔吧为您精选用鞭策写一句话请您欣赏。
1 . 亟须找出解决方法,这是鞭策他的动力
2 . 他无情地鞭策全队苦练。
3 . 他猛地挺直身子,在恐惧和内疚的火红鞭子的鞭策下,急煎煎地退到门边。
4 . 她尊敬他无情地鞭策自己,尊敬他一心一意地干活。
5 . 我们正需要象你这样的女人来鞭策我们。
6 . 我们要经常鞭策自己努力学习。
7 . 我很喜欢工作给我的鞭策,激励和上进的机会。
8 . 我自己那一点点的虚荣心和史朵夫给我的帮助,却不知怎么鞭策了我。
9 . 来自原理的表面上无限丰富的推论,继续鞭策几代数学家的意向。
10 . 这是对我们的鞭策。
11 . 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们希望你们能记笔记帮助自己,在学习的道路上鞭策自己。
12 .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但是它时时鞭策着我前进。
13 . 他们是成功的样板,又是不断鞭策我们朝着成功迈进的人。
14 . 我突然懂得了,责任可以成为一种鞭策和纪律。
15 . 劳拉鼓励和鞭策约翰去和别的机构的财务总监多联络,籍此他就可以从这方面的专家那里学到知识。
16 . 虽然老师们认为让高一一班学生投入到学习中去几乎是一种奢望;但是作为年轻得班主任,教师得责任感使命感,时刻鞭策着我继续投入心血和经历努力把这个乱班带好!
17 . 如果你有为人们做的事情它会有帮助,知识的渴望,不常见的鞭策你成为更好的自己或者到更高的境界。
18 . 对于高等教育一种鞭策是经济和政治压力,以提高生产力。
19 . 乔纳森每时每刻都在他学生的身边,进行示范、指点、鞭策和引导。
20 . 经过老师家长的鞭策,以前颓废的他彻底改变了,变得精神焕发,也终于到达了心灵的彼岸。
21 . 但要想成为真正出色的老板,你必须学会如何去激励、启发和鞭策员工。
22 . 历史的脚印鞭策着我们要小心的前进。
23 . 我一直在不断鞭策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但是,我的英语永远都不可能说得和英语国家的人一样好。
24 . 许多成功人士的事迹鞭策着我们。
25 . 对于学者获得的成就,是恭维还是挑战?我需要的是后者,因为前者只能使人陶醉,而后者却是鞭策。
26 . 用你的信任来鞭策他们朝着能共同达到的愿景而努力奋斗。他们会听到号召,变得比现在更强大。
27 . 正是这一点鞭策着我,只要我还能做这件事,我就不应该去做任何别的事情,因为这件事情的作用更加重大。
28 . 父亲的教导时刻鞭策着我努力学习。
29 . 他唯恐失败,这个念头一直鞭策着他。
30 . 我们鞭策自己是因为当我们做好事情时我们会感到自豪。
31 . 我经常用“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话鞭策自己。
32 . 甚至是当他出错的时候,他的错误理论也鞭策人们去寻找更加接近真相的理论。
33 . 妈妈下岗了父亲靠蹬三轮维持生计,上大学几乎成了我的奢望,但是老师的谆谆教导,父母亲的殷切希望还是时刻鞭策我发奋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34 . 对于怀疑医改的州而言,它们有两个难堪的选择:创造兑换或者鞭策政府干预,看上去是在培养惯性。
35 . 似乎梦想越来越远,现实鞭策我要清醒,现实和梦想的距离是无法想象的遥远。
36 . 这种热忱再结合鞭策最终使自己走过这段旅程,这就是为什么热情是秘密武器的原因。
37 . 他们因各种失败鞭策自己。他们的自尊在失落和胜利面前卑躬屈膝。往好了说,很多人的自尊心是不可靠的。
38 . 告诉他们如何能够不同凡响,你就能鞭策他们去取得更大的成就。
39 . 当我们无法处理艰难的问题时,大部分人都会生自己的气。我们鞭策自己是因为当我们做好事情时我们会感到自豪。
40 . 我在办公室里,在媒体上,在任何地方都在鞭策我的同胞们加入我的行列,为此而奋斗。
41 . 他给自己定位为技术领袖:尽可能选择最好的人,鼓励他们,鞭策他们,并决定最终的产品设计。
42 . 我常常以他为榜样,时时鞭策自己要勤俭节约。
43 . 他积极的鞭策自己,让自己思考得越来越全面;他不断对抗着自己老化的器官硬件所带来的局限。
44 . 你如果不鞭策自己,将永远没有成就。
45 . 只要你能够使一个人的工作对他来说有意义,你就能够鞭策他去认识到他自己最大的潜力。
46 . 我自所以如此,或许是因为有某种力量在鞭策着我——正如蚕被鞭策着去结它的茧子一般。
47 . 父亲并不奢望我们成为举世闻名的名人,但他依旧希望我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所以他时刻鞭策着我们好好学习。
48 . 欧元区危机应该成为预算改革(不仅仅是预算上限)的鞭策因素。
49 . 骑着斑溪兽的战士们高举长矛和弓箭,鞭策着他们的座骑飞向天空。
50 . 与其奢望一夜暴富,倒不如脚踏实地,稳打稳扎,并用别人的教训时刻鞭策自己。
51 . 我讨厌说这一条,但是有时候我们确实需要一些鞭策。
52 . 始终有一种信念在鞭策着我,那就是一定要执着地追求自己的理想。
53 . 这并不意味我正在放弃或不再想探讨我的约旦之根,而只不过是像所有作家一样,我需要不断鞭策我自己向前发展,采用发现和描述我的真情的新方法。
54 . 根据那个定义,我们所找寻的是能鞭策我们去锻炼,推动我们去行动的东西。
55 . 水晶般的梦幻破灭后,我经常鞭策自己努力学习,以早日实现目标。
56 . 老师的泪水历历在目,她鞭策着全班同学努力学习。
57 . 这就是在我们作出决定时应该引导我们、鼓舞我们、鞭策我们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