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班级解说词
高一(1)班:
看!那迎面走来的是高一(1)班,高中的学习生活还未开始之前的军训中,一班就以它十分饱满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军姿,一举拿下了军训第一名的称号。在这一个多月的学习中,此班又以多科成绩第1的姿态小露其威力。校运会的上半阶段,此班又以其令人称道的团结与凝聚的积极风貌,过关斩将,获得拔河比赛第2名,毽球比赛第3名的好成绩,暂列校运会积分第3名。何班是也?高一1班也!在接下来的赛事中,面对又一次巨大的挑战,拥有超强意志力与凝聚力的高一1班又将展现怎样披靡的战斗力呢?高手如云,一往无前,勇夺第1——高一1!
高一(2)班:
充满了90后特有的青春活力的高一(2)班走过来了。运动会开幕式入场班级解说词。课堂上的他们思维活跃,高一(3)班:
这是高一(3)班的同学们,春去秋来,云卷云舒,花开花谢,成长的印迹飘落在高一(3)班这片美艳的草原上。缘分让他们托起了一个以“爱”为代名词的大家庭。在这里,信念不会搁浅,感恩处处弥留,欢笑时时萦绕。创造和坚持成全了每一个崇高的梦,奋斗与团结引领我们触及更好的高度。运动会开幕式入场班级解说词。61个兄弟姐妹,61份铿锵誓言。“逐日水拈春,轻波俏剪阳”的意境在这个舞台上演绎得淋漓尽致。辉煌,尽在高一(3)班。
高一(4)班:
高一(4)是一个积极向上,集体观念强的班集体。看,他们走过来了。班里的同学以班主 任顾 老师为核心,形成了一个大家庭。在开学初军训期间,4班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年级军训第二等奖;开学初以来的三次常规评比中,4班都取得了第一名;而且在开学初以来的各科考试中表现良好。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面,我们撒过汗水、闹过矛盾,但是就像 顾 老师说的,我们属于高一4班,我们爱这个班集体,我们都在为之奋斗努力!过去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的4班会更辉煌!高一4班,永冠江山!
高一(5)班:
看,高一(5)班的健儿们正在走入赛场。高一五班是一个热爱集体,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班级,而且是一个充满竞争与合作的班级,充满90后的激情和活力。同学都热爱运动,所以对于这次学校举行的体育节活动,大家都踊跃参加,并争取得到好名次。他们们带着重在参与的精神来,带着喜悦、欢快而归。让我们脚踏聿怀的大地,一起创造聿怀的美好明天。让我们为高一五班呐喊,加油!高一五班,锐不可当。
高一(6)班: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高一(6)班。高一六班,是一个人才集聚的地方。不管是文化艺术,还是体育运动。都有非常出色的人才。尽管高一六班个个都是精英,但他们不爱出风头,而是默默的奉献,互相合作,为班级,为学校的建设出力。同时,高一六班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学之间互助互爱,到处弥漫着和谐的气氛。“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这次校运会中,实力非凡的高一六班一定能发挥出团结、自信、勇敢、坚韧,力压群芳,勇夺冠军。
高一(7)班:
聿怀的金秋,既是我们心中一个难以忘怀的季节,更将是我们记忆里一段难以忘却的记忆。因为,秋不仅仅是灿烂和丰收的象征,也将见证着高一(七)班六十一位同学团结在一起为集体的荣誉而奋斗。五十个朝夕相处的日子,让高一(7)班的同学变得更熟悉,更团结,更默契。而在今天,三十八位朝气逢勃的同学将代表他们引以为豪的高一七班,在运动场上洒下汗水,绽放青春阳光。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能够取得骄人的成绩!健儿们,高一七以你们为荣!
高一(8)班
高一(8)班的运动健儿将驰骋在这一方土地上,尽情展示体育的魅力。在秋风飒爽的季节里,他们是一道绮丽的风景线。这次运动会,是力与力的较量,也是心与心的交流。他们全班61颗心将靠得更近,61双手将握得更牢。他们信奉这样的格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高一(9)班:
瞧,迎面走来的是高一(9)班的同学们。2008年9月1日,59颗心在聿怀汇成了高一(9)班这个大集体,一张张笑脸,一颗颗真诚的心,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搏,去奋斗,虽然相处不长,但我们却在心中,把九班当成我们自己的家。每一位属于九班的运动员,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我们在聿怀的大地上播洒汗水,用最好的状态去挑战极限!让大家看到最棒的九班!用汗水和努力。来换取最美的胜利!九班冲在最前,能量无限!
高一(10)班: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高一(10)班的全体同学。青春如火,奋力拼搏!高一(10)班是一个有着昂扬斗志,充满热情与活力的班级。团结是他们最大的特点;实干是他们最强的优势!“高一(10)班,猛虎出山!高一(10)班,势不可挡!”这响亮的口号终将成为一首凯旋的赞歌,也正是这种锐不可当的气势,造就了一个昂扬向上的班级。高一(10)班的运动员们,必将全力以赴,书写属于高一(10)班的光辉传奇!
高一(11)班:
迎面走来的是高一(11)班的同学。经过了一天的努力,他们脸上带着骄傲的笑容,淌下的是满足的汗水。我们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还有那闪耀的乐观向上的光芒,他们用坚持不懈的精神展现舍我其谁的气概。好样的!不管最终成绩如何,他们都是英雄,都是本届聿怀校运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没错,这就是高一(11)班,团结的十一班。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致敬。
高一(12)班:
踏着自信的步伐,朝着胜利的方向,高一12来了!他们,意气风发;他们,朝气蓬勃;他们,团结一致;他们,激情飞扬。第四周的体育节,十二班的奋斗造就了辉煌,彰显了个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12班将派出15名男生,16名女生参加比赛。我们将再次迎接挑战!“impossible is nothing”是高一12的信念。“just do it”是高一12胜利的方式。“to be no 1” 是高一12的目标。“keep moving”是高一12的精神。他们,不见金戈铁马,却有豪情在胸;不闻号角战鼓,却已整装待发。高一12有信心,有决心,更有实力!他们将把汗水洒向赛场,并以一位强者的姿态去拥抱胜利,创造出更多的奇迹,在续辉煌!十二班,you are the no1!
高二(1)班:
十月的风淡淡的,浅蓝的天空里,总泛着几抹如羽的白云,在这样姣好的天气下,201班的运动健儿们气宇轩昂地向我们缓缓走来。领队的是201班富有实力的体育委员张彬哲,本校男子跳高记录的保持者,他在本次的男子跳高与 200米 短跑中有不菲的成绩;排在女子首位的是在 200米 和 400米 短跑中都独领风骚的黄纯同学,他们都是201班的骄傲。瞧吧,201班这条沉睡的巨龙,已经苏醒;这头展翅的鹰,已然搏击长空。无论多大的风雨,都阻挡不住他们摘金夺银的步伐,这片操场,承袭他们的泪水与欢笑,也必定刻下了他们的铿锵战绩!
高二(2)班:
人与人之间,能有一次擦肩而过,那是生生世世的缘。因为命中注定的缘分,我们邂逅在这个丹桂飘香的时节。高二2班,是独特而团结的代名词。高二2 班的 老师是灵魂的工程师。他们用自己的心血充实着每一位学生。高二2班的学生都是努力拼搏的莘莘学子;我们释意挥洒着任性和执着的种子,在拼搏的舞台上纵横跋扈,将聿怀点缀得更美更新更辉煌。翻开青春的词典,所有的词汇都是我们的专利。走在青春的路上,所有的脚印都是我们的梦想。我们将依仗青春的资本。一同在聿怀这片希望的田野上奔跑。也许我们会留恋沿途的风景,会害怕前方的未知,但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心中带着美丽的回忆,美好的希冀,以友谊为阶梯。高二2班将登上理想的顶峰。让梦飞翔二班最强!
高二(3)班:
团结、友爱、奋发向上、充满活力的高二(3)班迎面走过来了,迈着矫健的步伐,秉承挑战极限的信念,带着自信的微笑,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他们坚定地步入这个充满挑战的竞技场。寻一席梦,追一片天,他们会用自己的奋斗与汗水谱写专属于青春的纪念册,也会让他们的梦在这乍起的秋风中化成运动场上的永恒……期待着你们,未来的赢家!
高二(4)班:
今天,我们,聿怀中学高二四班,迎着灿烂的阳光,踏着坚实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迈向竞技场!高二四班是一个色彩斑斓,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文科班。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崇高原则,就在今日,与其他班级一同华山论剑!这次比赛,我们的同学赛出了风格,比出了特点,超越了自己,赢得了友谊。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进学莫如谦,立事莫如预,持己莫若恒,大用莫若蓄的班训,怀着以柔克刚,滴水穿石的信念,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奋力拼搏,力争上游!请记住我们的口号是勇往直前,势不可挡!
高二(5)班:
高二(五)班,这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集体。来自五班的同学们拼搏向上、积极进取,为着共同的荣誉而努力,凝聚成一股团结的力量。这次运动会,他们以饱满的精神,满怀热情地去迎接每一场比赛,坚持不懈,奋勇向前,在校运会上留下昂扬自信的身影,洒下青春无悔的汗水,以他们的笑容感染每个人,为他们是五班人而骄傲! 魅力五班,天下无双!
高二(6)班:
延伸无尽的梦想国度,挑战意志的无限可能,高二六班nothing is impossible!从篮球场的三分线跨越边界,在永不会消失的地平线,经历一场华丽的冒险;从跑道上跨越起点,冲向永不服输的终点,印证我们青春的诺言。五十九个,在内心深处跳动的渴望,穿越无法言语的固执和狂热,奋不顾身,我们的六班,创造无限可能!
高二(7)班:
迎面走来的是高二(7)班。赛道上奋力奔驰的是飞扬的青春,跨过栏杆便得到了新的高度。投掷出去的是我们的梦想,收获的将会是运动的汗水和回忆。高二(7)班这个处处创造奇迹的班级,在体育节上第一次出现就让我们惊喜。我们被他们在赛场上的团结和拼搏,被他们所表现出现的激情和坚持深深吸引。一声声呐喊助威都给我们难以言语的感动。高二(7)班秉承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今天我们将在这里呈现最精彩的比赛。
高二(8)班:
“八方英才,齐聚聿怀。聿怀荣光,闪耀八班。”高二八,一个焕发着活力与激情,团结向上,互助互爱的集体,集天地之灵气,取万物之精华。44位青年才俊,22位巾帼佳人,在短短的时间内,让这个新组建的班集体迸发出巨大的能量。现恰逢校运会,八班将用狼的毅力在赛场上展现狼的野心,用狼的意志向全校展现出狼的团结。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团结友好的高二八一贯以来的宗旨。想战场暗藏杀机,十面埋伏,只等枪声一起,便是风雨诧变,群雄争魁。此情势一现,八班亦俯首称笑,曰:“量此等小器,何能与我争拼?”是时豪杰群起,八班亦不退让,一并争雄!
高二(9)班:
高二(9)班是一个充满活力,热情和冲劲的班级。九班的同学们不拘束于繁重的学习任务,他们对任何的活动和竞技都拥有拼搏的精神和无限的自信,他们坚信: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不可以!在这一次竞争激烈的体育节里,九班将会以自信、团结的姿态面对挑战,尽情地展现属于九班的精神和魅力,九班的口号是“九九同心,勇夺冠军”!
高二(10)班:
在这激动人心,万众期待的历史时刻,高二(10)班的俊男英女们跨着豪迈的步伐,进入了运动会现场。在这个团结奋进的班级里,运动精英们个个英才俊貌,在激烈、激昂、激扬的比赛中,他们可是有关即闯,有奖必拿,在队伍中,还有高二(10)班最为得意的拉拉队成员,她们个个都是精挑细选,出类拔萃的,在这次体育节中,10班的同学以强劲的凝聚力面队挑战。看,高二(10)班的俊男英女们入场了,伴随着激奋的口号:“十班向前冲,谁人与争锋!”
高二(11)班:
2008年秋,我们有缘走到了一起,成为11班的一员。这是个大家庭,有兄弟,有姐妹。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艰苦的求学生活变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无论是组织生活,还是文体活动,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得更好!“团结和谐、积极进取、勇攀高峰”是我们班的真实写照。请记住我们,记住我们的风采,我们是高二至尊级的黄金1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