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的一个学年,我们学校举办了科技节、体育节、读书节、艺术节。在校园“四节”的活动中,你也许硕果累累,感到兴奋自豪,也许表现平平,黯然神伤。选择你印象最深的一次活动,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400字的作文,重点写清楚参加活动的经过,注意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
附:听记片段:
我爬过许多山,可还没见过像黄山这样陡峭壮丽的峰峦!黄山真高啊!高得望不到顶头,一座座山峰直插云端!黄山真奇啊!有的像仙人背篓,有的像猴子观云,有的像武松打虎„„奇峰罗列,形态万千。黄山真险啊!上“天都峰”的山路几乎是直上直下,与地面形成九十度直角,非得拉着铁索,才能爬上去。最危险的要算是“鲫鱼背”了,这是在两山顶架起来的天桥,它高达1800米,两面悬空,低头向下一望,不禁叫人胆战心惊,稍不小心,就会摔下万丈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