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地球上生活的人们,每天只能看到一次日落,但他们仍然拥有在不同的地方看落日的自由,这或许是部分人漂泊的理由,离去使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那样,我们重新开始。
有时候人能不思考却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如果有一天我有钱了或我彻底没钱了,我就开始流浪。 安妮宝贝:爱与不爱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幸福不过是自己坚持的幻觉。
走过的路,爱过的人,都是记忆里珍贵的记号。那痕那印记,终是逃不出的劫。相信,遇见那个人,走过那段路,生命才会更加澄澈透明。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却在生长。
有点寂寞,有点痛,有点张扬,有点不知所措,有点需要安慰。
不白的白天暗涌的黑夜我看得见我的颜一个干净的孩子没有绝望因为破碎仰望天空
这一次,我是真的要走了请不要唤我走的得再远你的声音我都听得见
花。我是一朵半途而废的花,绝望之后,依然等待开放 迷失。有时候我走在路上忽然就迷失了方向
爱情甜美爱情苦涩爱情有很多很多的样子到底哪一个是我想要的样子
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拥挤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个和我相似的面孔,她有和我相似的命运。我可以在她身上看到自己生命的参照,何去何从,不再那么仓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