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同一个陷阱永远不可能抓住两只狼,犯一次错误可以原谅,但是连续犯两次错误就只能是不可救药的愚蠢。
32:夜莺声音好听换不来饭吃,与其有时间嚎叫,不如去磨爪子,嚎叫如果能得到食物,那么驴一定比狼还厉害。
33:威严,绝对的威严,是管好这个团队的必须手段。一个没有威严、没有统治手腕的头狼,很快就会被别的狼取代。
34:个体是群体的一部分,只有尊重个体,才能保障群体的利益。学会体贴下属,那么在必要的时候,他们就会为你、为整个群体效死。
35:狼王是狼群的领袖,更是群体交流的纽带,一个和群体之间没有任何隔阂的狼王是永远不会失败的。
36:公平不是单一的平均分配,也不是残忍的弱肉强食。既能让强壮者分到最多的食物,又不能让弱小者忍饥挨饿,这就是公平。
37:一只狼可以捕获一只羊,一百只狼却可以屠杀一万只羊。双拳难敌四手,恶虎敌不过群狼。
38:追求让人充实,分享让人快乐。
39:没有失去就没有获得,所以,在需要我们付出的时候,我们从不犹豫。 40:一时的忍耐是为了更广阔的自由,一时的纪律约束是为了更大的成功。 41:一个狼群就是一支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的部队,统一行动,绝对服从,协同作战,这就是狼的纪律。
42:短暂的争吵是为了再次握手,一时的争斗是为了永远的和平。分歧是一种个性存在的必然,但是绝对不是消极的借口。
43:最强壮的狼也有它脆弱的地方,要想做到最好,仅仅靠自己是不行的。只有不断地取长补短,才会不断地进步。
44:我的对手只有自己,要想爬得更高,只应该自己往上走,而不应该把别人往下压。
45:我们残忍,但是我们从不苛求;我们贪婪,但是我们从不忘宽容! 46:对于没有到手的猎物,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把它抓住,至于口味如何,能不能吃,那是抓住以后的事情。只要有利的,绝不放过;只要无用的,坚决舍弃。
47:没有利益的战斗我绝不参与,没有任何好处的朋友我绝不结交,只要对生存有利,哪怕是敌人,也可以成为暂时的朋友。
48:生存战斗是知识的源泉。
49:一百次心动不如一次行动。
50:狼捕猎的高效率来源于命令下达后的立即执行,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只总是找借口的狼,否则它们早就饿死了。
人要适应社会的发展,毕竟世界是社会主宰每一个人.
编后语:再凶猛可怕的动物,都有其内在的精神值得人们去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