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到了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第三天,我妈妈小姨一家人上午去了呼和浩特的博物馆。 我的心里可激动
博物馆真大。外面看,物馆像个大球。进门里面可大了,共有四层。层楼有五个展厅。中大多数的展厅都是讲成吉思汗的故事。成吉思汗的名子叫铁木真,他的父亲是颜和部落的首领,他九岁那年,父亲被敌人毒死。因此他们的部落解散了。后来铁木真得到了另一个部落的支持,一步一步地统领了整个内蒙古。
中午,我们吃完了饭,又来到了蒙牛集团的生产基地。蒙牛基地从表面看只有蓝色屋顶,白色的墙。其实里面有许多机器人在各个 厂房里工作 。它们有的包装牛奶;有的在运输;还有的净化环境„„真是太先进了。
我们还观赏了奶牛自己挤奶。这里有白、黑、灰、花四种颜色的奶牛。有的奶牛要人工挤奶,有的牛自己会挤奶。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