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爸爸买来两只可爱的小鹦鹉。这两只小鹦鹉成为我最好的小伙伴。
两只鹦鹉一只是绿色的,一只是蓝色的。蓝色的那只头顶是白色的,绿色的那只头顶是黄色的。它们的嘴下面都有黑色的斑点,这些斑点使它们更加可爱。它们的翅膀都是黑色波浪线花纹,尾巴的颜色都是由深到浅,美丽极了。
蓝色鹦鹉很聪明,特别调皮。绿色鹦鹉温柔乖巧。因此,蓝色鹦鹉总是欺负绿色鹦鹉。它们吃食时,蓝色鹦鹉总是把绿色鹦鹉挤到一边,如果绿色鹦鹉反抗,它就用嘴啄绿色鹦鹉,把它的绿色的毛都啄下了十多根,真是太霸道了。
它们俩每天都喜欢早睡早起,每天和我们一样要吃三顿饭。吃完饭后,它们还要喝水。 蓝色鹦鹉可厉害了,它会用嘴巴把笼子的门打开,然后从外面叼着食物回到笼子里去享受。
这两只鹦鹉各有各的性格,真是太有趣了。我喜欢这两只鹦鹉。
美丽的秋天
淮南市青少年宫四年级 沈明明
美丽的秋姑娘来了,她是一位绘画高手,把秋天装扮得如此美丽生动。我爱美丽的秋天! 秋姑娘把美丽带给了校园。校园的花儿很美,兰花草的花瓣十分洁白,中间有黄色的花蕊,粉粉的,很好看。学校两旁有几棵桂花树,秋天一到,桂花树散发出香味,十里以外的地方都能闻到。桂花树的花是嫩黄色,花很小,直径不到三毫米,中间的花蕊也是黄色的,花粉较多。桂花树的树干很粗,十分强壮。桂花树的叶子绿绿的,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几乎不留一点儿空隙。这几棵桂花树长得特别茂盛„„秋天的校园真美啊!
秋姑娘把美丽带给了田野,田野丰收,稻子黄澄澄的。农民爷爷捧着稻子,脸上洋溢着快乐的表情。高粱涨红了脸,玉米笑弯了腰,一切都那么美。我想说:“秋姑娘,只要你一来,田野就丰收了!”我喜欢美丽的田野,更喜欢美丽的秋天!
秋姑娘把美丽带给了果园,果园里一片欢笑。苹果红彤彤的,石榴很大,好像里面的小石榴子要蹦出来似的,有的饱胀得马上就要裂开,柿子挂在树上,像一个个小灯笼,好看极了,真是太美了!
秋姑娘把美丽带给了小区,小区里的小草像老头一样弯下了腰,有几朵小花笑眯眯地看着这美丽的秋天,梧桐树的叶子慢慢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金黄的蝴蝶翩翩起舞,真美啊!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我喜欢美丽的秋天!
我 的 小 天 地
淮南市青少年宫五年级 陶俊杰
我的小天地很漂亮,也有许许多多豪华的陈设。我爱我的小天地。
走近我的小天地的门,门是环保木门,雕刻着许多美丽的画。门是棕色的,很漂亮。走进门,映入眼帘的是窗帘,窗帘上面也有许多很美丽的花纹,是黄色的。窗户的边框是绿色的,从窗户向下看,便会产生眩晕感,因为我家位于九楼。
我的小天地后面的墙壁是嵌入墙体的储衣柜,里面装着许多玩具和许多衣服。衣柜前面还有一台电脑,我每天都会玩一会电脑游戏才去睡觉,有时我写完作业也玩一会。我们放假了,只要我一有空,就与同学聊天。无聊的话,我就和会同学一起玩玩游戏,电脑的主机上还有各种限量版的变形金刚,我全部收集齐了。每天我一看到它们,我就会得意洋洋,自豪地说:“我怎么就这么厉害呢,一个月就都集齐,我真是太厉害了!”
我的小天地左边便是我写作业的地方,这里有一张书桌,还有一把椅子。我每天都会在那里写作业,桌子上面也有玩具,全是我抽奖获得的,桌子上还有几瓶墨水,是我用来写作文时用的。书桌左边是我上课换下来的书本,右侧便是我的小型垃圾桶,是我用来扔废纸的。
我的小天地右边是我活动和玩耍的地方,那里也堆着不少玩具,仿佛是一片玩具世界。那还有一个水盆,水盆还有两艘军舰,有空时,我便把好友带来,把水盆灌上水,来一场水战。
我的小天地中间是我温暖舒适的床,它铺着一层棉被,一层床单,还有一床席梦思垫,睡上去可舒服了。每晚我洗过澡以后,躺在上面,不一会儿便睡着了。在梦里,我的床便带我驶向太空。
我爱我的小天地,永远地爱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