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妈妈和小姨一家人来到了响沙湾大沙漠。
我们先坐上了索道,从上面往下面看,一座座用沙子堆成的山连绵起伏,有高有低。沙漠上还有一座座圆形的蒙古包。它们有大的,有小的,顶上有各种各样的花纹,美丽极了。
大沙漠里有许多娱乐设施。其中最好玩的有骑摩托车、骑骆驼、沙雕园了。我们先去骑摩托车。在摩托车上,沙子被摩托车扬起来了,好像刮起了沙尘暴一样。一切的景物都变得模糊了,沙子飞来飞去,真美丽!
骑骆驼最好玩了。坐在骆驼的背上可舒服了,它走得一颠一颠的,好像坐船一样,感觉真快活。
最后,我们来到了沙雕园。沙雕园的沙雕个个栩栩如生,活灵活现。其中有一座城堡是由三座房子组成的,尖尖的顶上花纹可美了。
沙漠多么美丽,多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