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妈妈和小姨一家人乘坐三个小时的汽车来到了呼和浩特的辉腾锡勒大草原。
草原上,晴空万里,遍地是小草和鲜艳的野花。野花中最耀眼的当然是黄花沟中黄花。它有六个又细又长的花瓣,中心的花蕊由黄渐渐地变红,美丽极了。
到了下午,天气变凉爽了。我们一起去骑马,我骑的是一匹白色的马。我看见了草原美丽的夏天。香花遍野,芳草依依,迷人的美景使人心旷神怡。马、牛、羊一群群,一片片,有的疾驰,有的漫游„„这样的草原谁见了不会赞叹呢?
嘀„„嘀„„细雨从天落下,像仙女撒下的珍珠和玛瑙,落在银滩一般的辉腾锡勒草原上。过了一会儿,哗啦„„哗啦„„雨下大了,一切景物都模糊了,我们只能隐隐约约地看见大草原上五彩的小点子,那是盛开的野花。
草原无论是天晴,还是下起大雨,无论是淡妆,还是浓抹,你总是那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