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伤感的句子》
优美伤感的句子
孤单是手机里的电话号码越来越多,每天接的电话越来越多,每天发的短信越来越多。可是当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经在梦里反复出现的葵花花田,你兴奋地拍照,大声地呐喊,可过后却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传给手机里的谁,那一瞬间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现在,一直没有人站在你身边,陪你看风景。
爱着的人,和睡在身边的人,不是同一个,这是常有的事。把爱她的话,说给别的人听,这是常有的事。想着将来,计划着将来,但将来永远都不会出现,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我说,人的一生,有时候,就这样,渐渐结束了。 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有些人,你以为可以见面的。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然后,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见不到了。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不要想太多,你的想象力会创造出个一开始并不存在的问题。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过去的就过去了,一直回头看只会毁掉现在,阻碍未来。有时候想找人说说话,于是一遍遍翻看手机里的电话簿,却不知道可以给谁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最后还是按下了“清除”。其实很想找个人倾诉一下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最终的最终是什么也不说,告诉自己,明天就好了。
强迫自己成为最好的人,那是不可能的标准,但是我们可以督促自己,每天都进步一点点。人生苦短,没有必要和生活过于计较,人生不能后悔,但是可以拐弯。其实幸福就是,坚持了应该坚持的,放弃了应该放弃的,珍惜现在拥有的,不后悔已经决定的。
那些所有美好,到最后变成回忆角落里的一张旧照片。可最可怕的是,因为怕失去而放弃拥有的权利。在不知不觉中 我突然有一种这样的感觉,不是不爱 是不能爱。但我从那些片只语中听到了失望,于是说服自己习惯独处,习惯一个人默默行走。不是不想爱,是不能爱。因为怕伤人,也怕被伤!
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生活有进有退,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不爱的,争来也没用...任何事情,总有答案。爱情或许会让你不知所措,那是会让你嫉妒生气,是会让你伤心流泪。但它最终是温暖的,能给你愉悦,能给你安全感。如果不是这样的,那要么就是爱错人,要么用错方法。
见或不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想念有多深。对自己,自珍但不自恋;对别人,要求但不苛求;对感情,专情但不痴情;对生活,感悟但不感叹;对成就,渴望但不奢望;对家庭,眷恋但不迷恋;对友谊,向往但不神往;对金钱,希图但不贪图;对人生,无悔但不后悔;对生命,热爱但不溺爱。
人生就是偶尔承认一下自己所做的蠢事,然后偶尔接受一下别人所做的蠢事。爱,没有理由,缘于内心悸动;情,没有借口,缘于千次回眸。就在你我相遇的一刹那间,我感到世界真的太美好了!长发飘飘,裙角飞扬;巧笑倩兮美目盼矣,你就是那三春的暖阳照耀着我情感世界的空白和荒芜.
一场雨可以是浪漫的,也可以是残忍的,就好像猜到那浪漫的开局,却没猜到那残忍的结局,有一点没有改变,就是痛有多深,爱就有多深,其实记忆总是停留在当时,喜欢当时喜欢你的我,喜欢当时喜欢我的你,细数着心酸和疼痛的同时,也在数着每次幸福的笑脸~ 关于爱情的句子.
生命中,不经意的错过,让我们学会了等待...... 时间记录了生命的轨迹,岁月轮回中我们走过了青春的一站又一站, 然而暮然回首,你会发现,在我们的生命中,总有许多错过的遗憾, 也正因为错过了,反而变成了美丽的期待,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
我学会了放下你给你自由,只是在半夜听一首歌的时候还是会偶尔想起你。我学会了对每个人笑,对人说人话对鬼说鬼话,只是在最亲最好的人面前还是学不会伪装。我学会了藏起很多秘密,不再是当初那个会对你什么都说的人了,我们都已经变了这么多了。
假装坚强,是不想让人看到眼泪;假装开心,是不想让人知道寂寞;假装甜蜜,是不想让人看见泪水;假装轻松,是不想让人发觉心酸;假装幸福,是不想让人看见疤痕;假装成熟,是不想让人看出无知;假装聪明,是不想让人看到失败;假装快乐,是不想让人看出孤独!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着,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何不选择就此放下,因为,我们希望我们自己幸福。趁着可以爱的时候还是好好的爱吧,别让你的爱情等待太久,别让你的幸福等待太久。
事过境迁,物是人非,生命不因任何人停留。在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一些无疾而终的情感,就如某些流光飞舞的时间,注定是用来浪费的一般。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嘴角一抹轻轻浅浅的的笑容依旧,回眸中身影却淡淡寂寥,眼角却有泪黯然滑落。
信任是这个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东西,也是最难挽回的东西。别去评论我的生活,因为它们本身和任何人无关。也别去猜疑我的感情,因为你不是我。我说爱你的时候,请认真的珍惜我。因为我的每一句”我爱你”都在认真的说,请相信我。
两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对方爱不爱你,因为爱是经不起想的,你想得越多,伤就会越痛。有一天你会发现,原来爱情真没那么重要。因为一生中会有很多段爱情,而陪你走到最后的,始终只有一个人。这一路上你会受到伤害,其实真正需要强大的,不是你的外壳,而是你的心。
感情没有所谓的般配不般配,只有适合不适合。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自己想要的那个人,但是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遇到那个人之后,一切复杂的条件都不再适用,一切喧闹的表面归于沉静,变得简单,变得无法用条件来限定。你无需处心积虑无需机关算尽来抓紧他,他也不会离开你的身边。
你不曾心碎,怎么知道我的悲伤;你不曾喝醉,怎么会看到我的眼泪;你不曾象我一样付出,哪里懂得爱一个人的痛苦,想一个人的悲哀,等一个人的凄凉;你不曾象我一样深爱一个人,那会懂得放弃你是真的好难,好难!如果我的离开能换取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只要你心里能明白我真的爱过。
我希望你幸福,因为那是我最大的心愿。我又怕你幸福,因为那样你就会忘了我。一段好的爱情,那从独立开始,这是不需要借由外界来确认爱的存在。爱就在你心里,你知道爱就像你的血液一样自在地和你结合为一体,它本身就是你的一部分,没有任何把它特殊化拿出来说道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