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句子大全》
唯美句子大全
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种闲适,边走边看是一种优雅,边走边忘是一种豁达。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别人之所以放弃你,那就因为你已经先放弃了自己。相信只要你自己不放弃自己,那就没有哪个人会放弃你或者说没有哪个人能放弃你。
在一起久了,两个人的性格会逐渐互补,爱得多的那个脾气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迁就;被爱的那个则会越来越霸道。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放下底线来迎合纵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气,只是怕失去你,才宁愿把你越宠越坏,困在怀里。所谓性格不合,只是不爱的借口。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长大了,成熟了,这个社会就看透了。累了,难过了,就蹲下来,给自己一个拥抱。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同情你,怜悯你。你哭了,眼泪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没有人能体会到。那么你只有流着泪去微笑。
我不知道死亡的时候,凝望苍穹竟然回那么凄凉,一声一声霰雪鸟的悲鸣,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现在苍蓝色的天空之上,于是我笑了,因为我看到你,快乐得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话说好听的人,心往往冰凉。嘴上没一句好话的人,心地却很善良。人前很会做人的,背后总有算计。人前不会做人的,才是正直。当面说你不好的,实在都是朋友。背后说你坏话的,才是刀刀见血。眼前得罪人不可怕,不知不觉中得罪人才是最要命。所以做人不能只看正面,要看背后才知全貌。
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你爱上了外向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闹腾。你爱上了清纯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幼稚。你爱上了理性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算计。你爱上了勇敢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莽撞。你爱上了美丽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过去。
每个年龄,都有每个年龄相匹配的烦恼。无一例外。不要浪费时间追忆失去的东西,永远不要忽视那些关心你的人,年轻的我们心脏都是比较小的。一点苦难放进去,都显得大。长大了的人,心脏就变大了。即使更大的悲伤装进去,也照样可以冷漠的离开,平静的遗忘。
人生的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每段路有每段路的风景,每段路有每段路的担当。一路上会
有风和日丽,也会有雨雪风霜;会有艰难险阻,也会有一马平川。别人想什么,我们控制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
陪在身边才是拥有,爱到习惯才会长久。当你爱上一个人,就会为他无私付出一切。当有人爱上你,就会全心全意的为你做一切。如果两个人谈着恋爱,却斤斤计较自己的利益,那这份感情,大概只是勉强过日子罢了。真正的爱人,是只想和你在一起,不在乎其他的。嫌弃你的人,不会爱你;爱你的人,一定欣赏你。
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生活并不完全是你看到的样子,很多时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样想的,却控制不了自己而说出相反的话。究竟是我们太执着于所谓的自尊,还是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口是心非。
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在别人眼里自己什么都不是。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有些缘分,因一时任性,指间滑落;有些感情,也因一时冲动,遗憾终生;凡事好好珍惜切莫轻易言弃。一个人不必大富大贵,只要一生每晚都可以安然入睡,已经足够。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不要试着模仿别人,试着让别人想要模仿你。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爱过,才是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
没有不会好的伤,没有不会停下来的绝望。人,活着,就是用生命书写自己的故事。总有一些事,我们不愿它发生,却必须接受;总有些东西,我们不想知道,却必须了解;总有一些人,我们不能没有,却必须学着放手;总有些时间,我们不愿它流逝,却发现根本无能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