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语言语句
《唯美语录》
伤感语录 哲理 句句读进心坎里
生命中总有些时刻,你是如此想念某人,恨不得能把他们从你的幻想里抓出来,结结实实的抱一个。
当我们陶醉在爱情的甜蜜和友情之间时,我们容易忽略了亲情。当我们在友情和爱情之间忙的不能转身的时候,我们忘却了亲情。但很多时候,亲情才是最彻底的感情。
生活如舟,摇摆不定;生活如水,平淡最美;生活如麻,千丝万缕;生活如料,酸甜苦辣;生活如酒,纯而不腻;生活如竹,步步高升。生活是生下来,活下去。百变的生活,如一的命,走哪条路,是自己的选择,顺着这条路走下去,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路旁的风景很美,生活也会在不经意间变换,越变越好。
陈道明:好男人的基本标准: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负责任。不一定要挣大钱,但一定要养家。不一定要事事听父母,但一定要有孝心。不一定要三从四德,但一定要宠老婆。不一定要飞黄腾达,但一定要有时间陪家人。不一定要管孩子,但一定要爱孩子。不一定要大男子主义,但大事发生一定要拿得了主意。
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在有些事中,无须把自己摆得太低,属于自己的,都要积极地争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让别人践踏你的底线。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给你的回馈才会多点。
再艰难的事情都有一个开始,再美妙的感觉都有一个结束。勇于开始,我们赢得了许多生机;不惧结束,我们迎来了新的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了就不要延误,只要你有目标和远见,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行,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结束了就不要悔恨,只要是自己选择的路,就把它编成人生的花环,用一生来体味和享用。
你所知道的不要全说,你所听到的不要全信。
信不过的不是爱情,而是人性。过不够的不是日子,而是人生。品不透的不是滋味,而是经历。看不够的不是山水,而是世情。
爱上一个人,等于爱上了一种习惯。
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缠绕,不牵绊,不占有,然后相伴,走过一段漫长的旅程。
承诺再多,做不到,那也只不过还是谎言。
开始很美,过程很累,结局很悲,清醒很难。爱情心情短语
有一种爱,刻骨到永恒;有一种相遇,会让你感恩;有一个人,能令你一辈子去珍惜。 学会珍惜,因为现在得到的都是最美好的。
学会宽容,因为人生在世谁能无过呢,人无完人。
学会理解,因为只有理解别人,才会被别人理解。学会忍耐,因为事已成现实自己无法改变。 学会放弃,因为有的东西只能远远的欣赏。不是你的,就不要去追求,放弃是最好的选择。 学会沉默,因为沉默是金。
学会偿试,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懂得人生的苦与乐。
学会观察,因为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只有眼观其变,才能明辩是非。
学会说不,因为做不到的事不要强求,做自已力所能及的事。
学会忘记,因为只有忘记已经失去的才能立足当前,展望未来。
学会适应,因为任何条件下都要生存。人生感悟
学会克制,因为冲动往往会事得其返。
学会付出,因为只有付出才能得到回报,虽然付出与回报不总成比例。
学会思过,这样才能找到自己不足之处。
学会装傻,因为人生难得糊涂。
学会改变,因为你不能改变别人,只有改变自己。
学会快乐,因为只有开心度过每一天,活得才精彩。
学会承受,因为在人生当中总是发生一些突如其来、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别无选择,只是默默地承受,并勇敢地面对。
学会知足,因为只有这样才会觉得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的美好,真所谓是知足常乐。 学会倾听,因为听取倾诉,是对她人的尊敬,也是对她人的一种解脱,也是一种安慰。 学会一分为二看事情,因为凡事不是以自己的目的为转移。
学会自我解脱,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自我超越。
学会知而不言,因为言多必失。经典语句
学会知难而进,因为这样可以磨练自己的意志。
学会一个人静静地思考,因为这样才能让自己清醒、明白。
学会珍爱生命,因为生命只有一次,为什么要等快要离开这个世界时才感到人生短暂呢。 学会从痛苦中坚强地爬出来,因为人是从坎坷中才茁壮成长。
学会用心去看世界,因为这样才会看清人的本来面目。
学会转移心情,因为只有这样才会从悲伤挣扎出来,才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学会拿得起来放得下,因为只有这样才会重新开始新的起点。
学会向前看,因为生活节奏太快来不及回首。
学会渴望,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造就动力的源泉。
学会坚韧不拨,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战胜生活中好多困难。
学会享乐,因为这是我的努力付出所收获的成果。
学会爱,因为爱可以给我力量,只有爱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学会奋斗,因为它是我美好人生的伴侣。
学会感恩,因为感恩可以带来融洽,带来快乐,不让自己留有遗憾。
人生之路脚下走,生活之辛心间流,风霜雪雨,傲骨寒霜,细心品味,感悟人生„ 笑看昨天„珍爱今天„期待明天„
有时候走过一段路后,才会发现回忆其实就像淡淡的柠檬草,甜蜜里透着辛酸的味道。 在寂寞中绝望,在绝望中坚强!决定放弃的时候,我笑了。以为可以忘记,却发现骗了自己,但骗不了眼泪。
缘如匆匆过客,像是一场猛,只是无法回到从前,没有梦醒时分。
我没有惊天动地的爱情宣言,也没有海枯石烂的爱情承诺。但是我想告诉你:我比上一秒更爱你...
有的人与人之间就像流星一般,纵然是一瞬间的相遇也会迸发出令人选木的火花。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茶杯里,沉淀的是前世的情。
如果心是近的,再远的距离也是近的;如果心是远的,再远的距离也是远的。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难道你不知道是为了爱吗?”
有的人与人之间就像流星一般,纵然是一瞬间的相遇也会迸发出令人炫目的火花。 你的话已经锁进我的记忆里了,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
一个人并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一个爱别人的人不幸福,一个被人爱的人才幸福。 爱一个人爱得太深就会醉,恨一个人恨得太深心也会碎。唯美的句子
爱情,其实是一剂,带来暂时的幻觉。
瞬间的美丽,不值得我用永恒去等待。
冰冷的天气,我和你,强忍着泪水的眼睛。都不想分离,为什么要在这里,表演不在乎的一出戏。
我以为我忍住泪水不再想你,我以为我可以忘记一切不再怀念,当黑夜来临,星星却不再点亮我心。
爱情的视觉不是眼睛,是视觉。
痛过之后就不会痛了,有的只是一颗冷漠的心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把眼泪装在心上,会开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惫的时光,闭上眼,闻到一种芬芳。 笑是感情的舒展,泪是感情的净化。
爱,该放弃放弃的是无奈,不该放弃放弃的是无知,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追求爱情是盲目的,放弃爱情是悲哀的。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可以让我笑的最美,哭得最痛!
记忆是时间的缩影 永远无法抹杀。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只剩下泪在我脸上任性,原来缘分就是你回来突然告诉我你不爱我。 香烟爱上了火柴,就注定被伤害。
男生隔壁是女生,友情隔壁是爱情,我们若即若离,我们惺惺相惜,我们与快乐相伴,我们与悲伤同行.
既在乎天长地久,也在乎。
当一切都随风而逝的时候,那些特别的瞬间都成了永恒 。
不是所有的爱都坚不可摧,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经得起考验。
如果坦白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也是一种伤害,那我选择沉默。终究也逃不出永恒的语言。
爱情是人生最美的梦。
爱情就像手中的沙子,你越努力握紧它,你手中剩下的就越少。
或许某天在喧闹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望着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寂寞的尽端是幸福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