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朋友的空间留言短句2
♥ 我的眼里只有你:自从遇见你,一切繁华都成为背景。
♥ 最感人的情话:如果生命只剩一秒,我愿投k死在你怀抱
♥ 最感动的情话:如果说天上人间有什么值得我歌颂 ,那是因为遇见了你,才会变得如此与众不同。
♥ 最痴情的情话:我知道这辈子我们不可能在一起,那如果人有来世的话,我愿意等到下一辈子生命的最后一秒,再让我投k死在你的怀抱。
♥ 分手后的心情:你的模样,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 最经典的赞词:海风吹着发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鸥般的眉线,眼睛深邃大海一样。沉默仿佛月光,凝视就是太阳,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继日透下光芒。
♥ 最天真的情话:你说出来的就存在,你造出来的我就爱。
♥ 值得商榷的情话:喜欢可以很多个,爱只有一个。所以不要认为我很花心,其实我只爱你一个。
♥ 最深情的情话:即使上天注定我与你只有半世的情缘,也无法改变我对你一世的情长。
♥ 深夜打个电话对他说:想听你电话里的声音,深夜里温柔的呼吸,好想听你说"晚安"的口气……
♥ 最感伤的情话 :你知道这世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吗?不是天涯,也不是海角,而是我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 爱到深处无怨尤:其实想要你对我说"爱我到老";可是,一遇到你却变成了"喜欢我也好"。
♥ 最温柔的情话:你有点帅又有点坏,有点纯又可爱,你的模样就像海风吹来吹动我心海,从此毫不隐瞒对你放情感。长夜漫漫有熟悉温暖,就让黑夜给你道个晚安。
♥ 最浪漫的情话:我想要和你一起睡到世纪末的预言,去梦游星际的边缘。下一辈子,我还打算赖着你,一生一世轮回的重演。
♥ 最动人的情话:给我一百万个恋恋不舍的白天也觉不够,给我一辈子温馨浪漫的夜晚还嫌太少,和你在一起总觉得世界无法看透,永远不会有尽头……
♥ 最懵懂的情话:世界好大好值得珍爱,为什么感情的砝码容易加在一个人的天平上?给女朋友的空间留言短句
♥ 最难忘的情话:和你拥抱,想把手戴上手铐,你一挣扎,也许我会痛 到到呼吸不了,可我还是不想放掉,能不能就这样和你拥抱——直到天荒地老
♥ 最纯真的情话:我爱的比脸色还单纯,比宠物还天真。
♥ 最伟大的心愿:我的梦想,就是要实现你所有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