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得意造句
《洋洋得意塔罗牌》
洋洋得意塔罗牌
“暗恋校足球队的帅哥李星皓一个月……不敢行动怎么办……?”我吞吞吐吐地向有“小巫女”之称的死党严妮妮倾诉了我内心的大秘密。“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我们是否合得来?”哎,时代不同了,人们允许美男放电,却无视美女的天生丽质。谁想找个帅哥做BF,就得付出“隔层山”的努力。我怎么能例外呢?虽然我不是大美女一个,却也算得上是“可人碧玉”吧!“小傻瓜,不是有塔罗牌吗?算算你们的速配指数不就得了!”严妮妮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可是我不会玩怎么办?说话间,她已经从书包里掏出了一个方盒子,不知怎的,我突然想到了潘多拉的盒子。“难道我的幸福它知道?”“当然,现在用塔罗牌占卜可流行啦,超准哦!事成之后请我去吃„麦‟!”“OK!”
“准吗?”我又不知好歹地问了一句。
“塔罗牌的命中率与准确度是与占卜人的精神状态息息相关的,在使用它时最重要的是保持认真严肃的态度,若是占卜结果不是你希望的,也请不要重复。”严妮妮俨然上政治课,严肃得让我忏悔刚才对它的态度,哦,MY GOD!要求那么严,我无奈地吐吐舌头。“请保持严肃!记住占卜时务必专心、诚恳,切忌以开玩笑的方式来占卜。我先给你讲讲玩法吧!” “塔罗牌分为大阿尔克那和小阿尔克那,其中大阿尔克那共22张,是塔罗牌中最常用的一套,编号由0号愚者到21号世界,大阿尔克那就像人生一样,每一张牌都代表一个过程,而我们使用塔罗牌就是使用这套大阿尔克那。透过塔罗牌和我的联想,启发你认清现阶段的状况,从而有效的选择下一步,千万不要误会塔罗牌能给你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哟。”严妮妮的口才流畅得让我瞠目结舌,天哪,这小妮子怕不是成了少女版的哈里波特?不过,看她这么严肃,我也开始投入,虽然我明白这只是一场游戏而已。
“第一步:先确定一个具体的问题,因为塔罗牌是针对某件事或是某个问题来解答,占卜前请先确定一个问题。你要确定的是和足球帅哥的本周速配指数还是你和他有无缘分?请具体回答!”
哇!这么具体,羞死我了!这不是给严妮妮一个洞穿我内心的机会吗?她会不会大肆张扬我的秘密
“请迅速!否则超过3分钟本占卜失效!”太危言耸听了吧,我的帅哥呀!就让我先丢一次人吧!“我和李星皓有没有可能?”我羞答答的。“什么可能,请详细说明!”过分,明知道还
问,我学会之后再也不求你了,打听别人的秘密还这么理直气壮,欠扁!“就是,就是有没有成为恋人的可能……”
而所谓的第二步就是严妮妮展示功力的时候了,只见她双手翻飞,很快就将牌洗好放好,还口口声声说什么正位逆位的。然后她让我抽出其中的5张,据严妮妮讲,这是占卜爱情的“恋人树占卜法”,此方法适合了解自己、对方,俩人的关系及未来的发展。“全是正位耶!好兆头,快翻开看看。”五张牌是教皇、魔术师、恋人、力量、月亮。
“考验我的时候到了,请聆听分析——不过在答案揭晓之前请支付我辛苦费50元,否则不予解答!”敲诈,不过,关系我第一次暗恋是否可以修成正果的问题,钱是什么东东?我爽快地给了严妮妮50元假币(命苦啊,我去市场买东西人家找给我的还没有来得及上缴给银行)。
“请听好,你第一次提出的邀请将会获得成功,你们有非常好的未来,当然缘分也很好,不过,不排除对方有青梅竹马的可能,虽然你们最终会获得成功,但是过程将是曲折的。努力吧,小MM,我期待你的好消息。”
“我的50元就这样没了?!”我故作痛惜状,然后溜走还不忘交代一句:“妮妮姐,使用人民币时请仔细核对真假,小心哦……”在严妮妮暴跳如雷时,我已经赶到足球场来约会帅哥了。
既然塔罗牌都说我有成功的机会,我还干吗傻乎乎地像个无知少女等待李星皓施舍温柔?正想着怎么付诸行动的时候,一个足球飞了过来,砸中我?不可能!我反而恶狠狠地一脚踹了出去,然后是一张放大的红肿的脸吃惊地盯着我!李星皓?“哪来的野蛮女友?”“走,我陪你去诊所,千万不能毁容了哦。”拽着李星皓在校园狂奔,哇!回头率狂增,快跑到校诊所时看到严妮妮吃惊得连隐形眼镜悄悄滑落了还不知道,几乎要把我和李星皓吃了的样子,好可怕。“我说你第一次邀请会成功吧……”严妮妮在不合适的时候证明了一件合适的事,还结结巴巴的,搞笑!是惊讶自己的超准占卜还是吃惊我们的进展惊人?或者两者皆有,她怀着凄凉的绝望的忧伤的眼神望了我和李星皓一眼,悄悄溜走了。
校医不在,我和李星皓的关系却突飞猛进起来!我不时的感叹:“真准啊!不愧是流传了几千年的精华。”我们的谈话是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进行的。想我,早一点去找严妮妮多好啊,那样我就不会现在无限感叹为什么我没有在发现他的时候就认识他,白白的浪费了多好的时光!塔罗牌,成也是你,败也是你!
严妮妮幽怨起来,和我的关系飞流直下。我几次热情介绍她和李星皓认识都被她热情拒绝了。忽一日我在学校论坛上发现了一则启事:转让100%灵验百变小樱塔罗牌一副,附赠伤心
往事一段。哇!我要了,当时严妮妮给我占卜时用的就是小樱牌,谢谢,我要收藏,遂发了E-MAIL过去联系购买,作为我和李星皓情感的见证。
“你为什么等了那么长时间才打算认识我?”李星皓在明白我暗恋他的糗事之后有些惊讶,“我拿塔罗牌占卜的呀,否则我怎么敢轻举妄动?我从来不做无谓的努力。”“什么塔罗
牌?”“今天中午,我带你去见一个我们学校的卖家,我联系好了购买她的塔罗牌。现在我也说不清。”中午在图书馆门口我看见了严妮妮,她看到我和李星皓就走过来,“22元?!”天,卖家竟是严妮妮,太不可思议了,她的手里竟拿着我需要的塔罗牌!“妮妮,对不起,我觉得我们更适合做兄妹,这是我的GF林菲菲。”天,严妮妮的青梅竹马是李星皓,怎么可能?怪我吗?都是严妮妮惹的祸呀!如果严妮妮你不玩占卜,不鼓励我,我敢吗?难道这就是占卜的结果?奇妙还是莫名其妙,我们都懵了。
后来我偷偷翻看了严妮妮的日记日记本上可以明显地看出眼泪翻飞梨花带雨的痕迹:本来我只是想让林菲菲去试探一下李星皓到底对我有没有感觉,谁知道这个负心的家伙居然从来都把我当成妹妹,气死我了。塔罗牌我还没有学会呢,给林菲菲算的全是我设的圈套,结果却把自己给套了起来,5555……
我看见严妮妮日记本上的小樱塔罗牌微笑看着我,得意洋洋。